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6

喂? 听到没有?? 喂?

鱼饼几封短讯,耶晚上和她出~~
这是朋友有车的好处呵呵~ 

去福建会馆观赏《Romeo and Juliet》的芭蕾舞表演。
如此出名的故事当然略知一二,以前在钢琴班的ST也有学过。

除了场地不怎么好(福建会馆嘛不是那种表演厅),还挺有趣的。
一开始我和鱼饼都认不出哪个是男主角。
“嗯那个是Romeo啊?”
“……那好像是Juliet的爸爸啊?”


“还是那个?”
直到Romeo的同志朋友死了才分得清啊。(掩面

我当时才发现那些舞者必须露齿笑…好累啊。嘴巴会僵掉吧?! 

看完表演,鱼饼向她舞蹈学院的老师打个招呼后我们去嘛嘛挡喝茶。反正已经好久没见到面了。下一次见面说不定得等到明年的农历新年。

聊到多位已经不再身旁的朋友之间的日常八卦。
谁开学了,谁即将去哪间大学,谁交了男朋友……

认识的朋友之中,只有少数是在中学时就定好自己未来的方向。
要不完全想不到自己要啥,要不就改了又改的,而鱼饼后者? 或两个都不是?
记得她中学时就说过自己想继续跳芭蕾了? 但因上大学了,父母反对所以仍在挣扎中。
唉,典型地从梦想和面包中选其中一样。


绵羊和Joey都开始上课了。到晚上8点的课是多么悲剧啊(惊
而前当中隔了五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会闷得发慌啊啊—— 特别是没朋友陪你的时候,简直就发霉长蘑菇了吧! 我有试过!

和绵羊聊十次有十次是不小心按到就这样call过去了,也就这样不小心聊个半小时了。
然后到最后我也忘了我们聊了啥。
唔反正就是些八卦啦。还有靖王苏哥哥嗯……

 打给Khei Lai,基本上是你一言我一语说了一大堆后忽然停下,
“啊啊啊我忘了刚才要跟你讲什么!!!” 
明明想到的聊聊下又忘了。她也是这样的人嗯。
“改次打电话之前要写好point form不然才不会忘记。”


……什么鬼。

 她下个月就考A2了。
唔下个月的话我已经进了大学了(望天
哇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