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李狗嗨 !

朋友一个两个陆续开学耶…耶诶呵呵呵呵~
后星期即将开学,在家发霉的日子就快感过了(迟点换成去学校发霉。
问题是…问题是!! 就快开学了我才发现到很多好看的戏啊啊——
而等了好久的动漫,《夏目》第五季,"Hibike! Euphonium" 第二季,"Yuri on Ice" (关于溜冰的故事,挺新鲜的希望不会令人失望啦~)……
全! 部! 都是十月才开始!!
假期明明就超闲的啊但我要看的戏都在开学过后才播!!

Khei Lai:“反正你在宿舍会很闷的。” 
也是也是。

《Victoria》



本人基本上对关于历史的故事还挺感兴趣的,在Tumblr见有人提起这套,加上主演是《Doctor Who》里的其中一位女主,
嗯! 看!
反正只有八集。现在也只播到第三集。

边看边上网找些不明白的字啊皇家主要职位(还是搞不清楚呢),嗯不错不错长了点知识。
只是…
只是,开始看了第一集发现八集太少了吧?!??! 明明很好看!!
但这中传记的电视剧也写不了几场吧…除非像中国的《武媚娘传奇》以电视剧为主而非根据历史的改编。


前些日子就看到新海诚(《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言の葉の庭》)即将出新电影。
 看了几部他的作品,画风美轮美奂,可其实个人没特别喜欢。虽说以爱情为主但也未免太拖了,纯粹为了画风而看。
可!是! 《君の名は》是例外!



何止画风,就连角色啊故事啊笑点啊都写得很棒!!
自从看了《夏日大作战》后,看这些日本电影前我都不怎么注意它们的故事简介了,如此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 (日本人的脑洞开很大科科)
我也被这故事惊到了嗯。

交换身体、流星、穿越时空,可与其说是科幻故事,这部电影以“神迹”来解释。
更催泪呢(泪

咳因Khei Lai说网上已经有得看,我也等不及所以上网找来看了,但画面不怎么清。看新海诚的电影就是要超清才享受嘛。
呵呵呵这套戏已经列入我“即将重看”的名单里。



哈哈哈哈哈哈——


虽有时候会追些动漫,可我却很少看日剧,只是去年伟玲介绍了《交响情人梦》才开始看些日剧。
日本的喜剧不是普通的搞笑。
“哇靠哈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痛啊啊哈哈哈哈(救我)” 的搞笑。

我看过的日剧就那几套,可共同点是:

1. 对于主角的行业/学业都算挺重视的。至少不会故事的后半段跑调跑到成了爱情剧。个人受不了这种故事啊(掩面
《交响情人梦》一开始就以音乐+言情出发所以能接受(还爱死了诶呵呵呵
《重版再来!》关于漫画的出版,《交响情人梦》关于交响乐,这次看的《Legal High》(亦被称为"李狗嗨")关于律师。
既然是故事,也呈现不了现实的原貌,理所当然会有些热血中二,可对与外行人(举手)而言,嗯至少理解了东西。

2. 女主都是笨笨的热血积极向上怪力女 (?)
热血和笨这两个形容词挺相似的。成功就是热血,失败就代表你白痴。当然她们也有遇到挫折,但那种会振作起来乐观的性格我还挺欣赏的耶~

3. 嗯就…笑到……肚子痛。

之所以会看《Legal High》是因在fb见到这段视频:



博爱座这话题惹了不少争议不是近两天的事情了。台湾也因此废除博爱座,因这新闻所以有人才分享这视频吧?

感觉不错,下面的评论也有好几位推荐这部戏,好吧反正还有时间就看吧。

看完第一集。
#SHIP
哈哈哈哈哈哈号称百战百胜的傲娇天才嘴炮律师 X 热血书呆子一心想维持所谓的正义律师,精彩精彩!

女主角黛真知子,因老板的秘书介绍,找到了从未败过的王牌律师古美门。理解都这变态大叔古美门在法庭上的能耐后她干脆辞职,在古美门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并趁机向他学习(但被唠叨的次数更多就是了哈哈哈)



故事是如此开始的。
第一集,小黛在古美门的帮助(嘴炮?)下成功打赢了官司,委托人无罪释放,可这一集的最后都没告诉观众委托人是否是杀人凶手。
小黛只凭自己相信委托人的清白而决心要把委托人从牢狱中释放出,可帮忙释放出来的人到底是不是凶手,律师自己也不知道。

第一集的故事就这样吊着结尾了。
古美门:“别太自恋。我们不是神,只是区区律师,不可能知道真相的。”



诶诶诶诶 ?!?!!

话说日本的喜剧到目前为止都没令我失望呢呵呵。




什么鬼啊啊—— 哇靠我眼睛倒立泡温泉是什么!!! 哪个白痴啊哈哈哈哈哈——


呵呵看完了戏再写个详细的观后感吧。
(真心觉得这一季只有十一集的戏太短了啊—— 我想看完但又不想看完啊。

呼大学的宿舍搞掂了。因学校给我最贵的那种宿舍,最后我爸在学校附近的住宅区绕一绕,终于找到间合适的。
唔下个星期就要搬进去了。

不知在那里读的三年内我会去多少次茅草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