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Legal High 胜者即是正义

李狗嗨。


电视剧海报里两人这是干啥(扶额
看完了第一季。再次感叹日剧好短。
嗯,第一次看有关律师的连续剧。小时候或许看一点没看一点地看过tvb的法政先锋啊什么的,但都是小时候了我什么都不记得。
真是个搞笑得到位令人捧腹大笑但也有令人深思的看法及论点呢(咬牙
才怪啊啊啊啊——!!

好啦的确有令人深思的论点,外加催泪部分或来个激励演讲后我们的男主古美门(大叔!)忽然出现来个“哈哈哈哈被我骗了还蒙在鼓里笨蛋笨蛋~~”
原来眼泪都是廉价的!!
(翻桌!

女主角。黛真知子 (Mayuzumi Machiko)。
为了正义改变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和平的菜鸟律师。不愧是主角主角都是如此笨笨热血的性格。
问!题!是!
正义感是有热血也热到冬天都变成夏天了但她头脑不好使啊啊啊~~~
加上太过正义了不会用旁门左道所以常常给人刷下来,真是标准主角命




男主角。古美门研介 (Komikado Kensuke)
 “胜利即使正义。”
“为了赢就要不择手段!”
保持着不败纪录的天才律师。
拜金主义虽说很会赚但也花得非常奢侈,偏分傲娇毒舌嘴炮等级封顶最会钻法律漏洞律师费高得吓人(但小黛接回来“麻烦赚不了多少钱”的案件他还是会处理的说)

话说男主角的演员是之前红了好一段日子的《半泽直树》的主角。



哈哈哈哈——
注,“以牙还牙,加倍奉还。”是半泽直树的金句。
Hmmm《半泽直树》改次有时间会考虑看一看。
毕竟那套很出名啊。感觉不错。

小黛见识到古美门的能力后到他的律师事务所去希望能在他身边学习学习。
嘴炮等级MAX的古美门和菜鸟小黛,两人成天打情骂俏骂架骂得整个事务所鸡犬不宁。



这种毒舌…也是封顶了。
久而久之小黛也对古美门的毒舌有了抵抗了当作听不到~

这一集中他们的委托人是位因贪污而被人告上法庭的政治家。
结果被古美门笑说蠢到可以当政治家的小黛,竟然被身为政治家的委托人看中了说她有潜力啊哈哈哈哈——




小黛或许你入错行了????

在王牌律师身旁的确学到了不少,古美门也因小黛的白痴热血改变了(但嘴上是永不会承认的哼哼傲娇的人真难服侍)

菜鸟终究会长大。但也得张脑啊啊小黛这笨蛋为了打赢官司证明工厂未妥善处理排放物,危害到附近村庄里居民的健康,便连续吃那里的食物吃到患癌了啊笨蛋笨蛋!!!




把自己的性命当作赌注真是这种热血过头的女主会干的好事。(哼

可只活了二十几年,被医生报告说自己患上癌症还是会怕的。
明明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做。
不是说最终目标是打败古美门吗! 就这样不顾一切地干这种自认为是自我牺牲的事也太中二了吧喂古美门骂你笨你就真的笨嘛?!!

小黛还是那样地把灿烂笑容挂在脸上要求古美门付医药费(劳保咳咳),要求他打赢官司为受环境污染的乡下出口气,把健康的大自然还给他们。
就那种无论自己发生什么事都强颜欢笑说没事的傻瓜。
那种希望自己做的、付出的一切,会让这复杂黑暗的社会更美好。一丁点额好。
傻瓜。(抱

之后还是忍不住,在古美门面前哭了。



“李狗嗨”这套戏是啥? 是被网民称“正常不过三秒”的戏。

抱着我们可怜的正犹豫该如何告诉父母自己患癌的小黛,安慰了不到一分钟,古美门见到躲在门旁,小黛的医生。
然后把封转满钞票的信封交到医生手上。



tmd!@王八蛋!@#$%^&*()&%#$%^(;*(^*()!!!!!!!!!!!!!!!!!!!!
我刚刚是在感动啥!!!
突然有揍人的冲动啊啊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古美门大叔的路

话说…视频的弹幕还蛮有看头的哈哈哈——



哈哈哈瞬间成了 古美门x黛 (简称古黛)这cp的粉啊~~
咳其实我第一集就是了。

告诉过自己,总有一天势必要打败古美门的小黛姑娘,长期在古美门身旁边工作边受欺凌教育后,多少也有些长进。



尽管佩服古美门的能力,小黛受不了古美门为了赢不顾一切毫无道德观可言,也受不了一直被古美门骗着的自己。
因此她辞职了。
小黛向自己老板/师傅/朋友(?),鞠躬道谢,离开了古美门律师事务所。(泪
故事发展太快我脑短线了啊啊喂小黛你就这样走了?? 走了??? 就这样离开了?????

啧啧还好古美门简直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娇大叔。常常告诉小黛“打扰我休息信不信我炒你鱿鱼!!!”这种话,却没真的炒了她。
小黛回他事务所他也一下就答应了,回到两人吵吵闹闹的日子。

 第一季,最后一集正是古美门VS黛,
地点:官场
哈哈哈基本上就是看两夫妻打情骂俏呢(喂



三木律师躺着也中枪啊哈哈哈!!

这集的最后,小黛还是太嫩了被古美门败下来啧啧。
亏她还花了好大心思去询问过差点把古美门的完胜纪录打下拉的众位律师,包括被小黛称为“女版古美门”的古美门前妻圭子。




好有爱~(撒花

看了这套戏,男主虽狡猾得自称第二没人会和他抢第一,可智商高想法多,说话速度也堪比夏洛克,
可我发现我智商和情商都只和呆呆的女主在同一条线上啊(泪
见到能和古美门媲美的圭子小姐,本人也和小黛双眼发亮哇啊啊圭子小姐好帅!! (等等小黛你竟然喜欢御姐吗?!


笑点低,我骄傲,笑看人生很重要!
啊只能说日本喜剧很容易击中我笑点啊~(我弟的笑点和我一样低



你们俩是要翻墙进人家家吗哈哈哈——

学校老师:



我们:



唉若学校老师诚实面对自己的学生,我觉得他们会说出这句话(哈哈哈哈




《Legal High》第一季算是集集都精彩呢~
小黛中二归中二,认真起来还是能打动同样中二的我观众。
好喜欢她对付古美门时那真挚的演讲。
“我们人类,有着热爱正义,追求正义的心。官司,既不是争输赢的游戏,不是赚钱的赌博,也不该是互相伤害的地方”
这句话是说给在场的人,也专门对古美门说的吧。
“好人有好报,能幸福生活的社会,这不过是梦话。现实很残酷。但是,人活着正式因为拥有着梦想。因为想要实现梦想,我们才能活在这充满绝望的现实中。我相信,理想可以颠覆现实!”
都拍手叫好了啦小黛我推荐你去参加《我是演说家》吧~~(掌声

但之后被大叔刷下来,被冷酷无情的现实刷下啦了。
刚和了口心灵鸡后马上被冷水泼中的感觉。唉。

“我们不是神。”
这句话,古美门再三地告诉小黛。
一人的力量是无法改变世界的。别再做梦了。



固执的小黛依旧坚持自己的信念。
或许是这样古美门依旧任由自己认为“赚不了多少钱的废材”小黛在自己的事务所工作吧。
小黛的信念和他完全相反,可两人…还是有影响到彼此呢。



(小黛这无聊的习惯性动作你就别学了嘛?? 看着大叔那油得吓人的偏分,有股冲过去弄乱他头发的冲动啊啊——





无论如何都要傲啊呵呵—





虽说是喜剧可背景音乐可是意外地好听呢~

5 comments:

  1. 看到gakki和雅人叔的李狗嗨,敲集激动然后就忍不住想留言了。

    ReplyDelete
  2. 而且亲和我一样还是大马人呢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喜欢她们的啊哈哈哈哈,可惜没第三季
      咦很少见到喜欢看日剧的大马人耶(至少我身边没有

      Delete
  3. 不过最近很多网友在呼唤第三季呢。
    但因为gakki和雅人叔都没档期了好像。雅人叔在拍着大河剧,而gakki也在忙着秋剧逃耻的宣番和拍摄。

    呵呵,我是日剧发烧友。
    我身边也是没有喜欢看日剧的朋友所以在这里看见我才这样鸡冻\(≧▽≦)/
    (P/S 我是椰子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ノ゙ 欸~~~~最喜欢哪几部???(介意我问吗?)
      虽然我口上是说自己是日剧发烧友,但其实也是挑比较出名的来看的。
      事实上看过的日剧手加上脚指头可以数的过来,嘻。

      诶诶!重版我也有看哦。敲燃魂的一部,看得我都泪目了。ヾ(o◕∀◕)ノヾ
      大推亲去看看我家利达的《上锁的房间》!推理剧!我敲爱这部的。



      啊实在抱歉,因为遇到李狗嗨,我一时太兴奋叭叭叭的comment一大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