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6

…… (无言)

十九岁的生日,落于普通的、关掉闹钟时再抱怨几声的星期一。
她们都不在身边的生日,感觉和普通的有8点的课的星期一没差别。

去到学校,几句“生日快乐”、几句“谢谢~”
第一堂Maths节,一如往常地做着练习按着计算机…然后Zhi Juine关灯啊啊喂我做到一半——!!!
而Jack和Yong Jing拿着蛋糕进来。
很简单,见过好多好多次的生日惊喜,可当本身成了主角会多了份感动。
简单地许了愿,吃着蛋糕(啧啧Jack切蛋糕的技巧好不到哪里),这19岁的生日,远比我想象中快乐。


中午随着佳仪和Econs班的去吃午餐。
看着面前那两块他们趁我不注意时点的蛋糕,和一杯热乎乎的咖啡(“Who doesn't know you like coffee.”),真的好感激 ♥ 

Econs班时无聊的他们又唱生日歌了。
老师:“Oh, today's your birthday~ Where's the cake? ”
吃掉了科科~

参加的活动屈指可数,再来紧抓着过去不放, 自己从来都不是那种轻易找得到朋友的。
可近来这些大家一起嬉闹、一起感到压力一起拼的日子,我过得很满足。


“今天愚人节诶。”
“是hor今天愚人节! 你的裤子拉链没拉。”
……

 Pre-U Office,没啥位子了,只好和Zhi Juine坐在冷气附近的位子。
Zhi Juine: [双掌合在一起摩擦] “好冷好冷!!” 
“你这样有效的咩?”
当然有效。她在起火。有了火就没那么冷了(误

结果聊着聊着,一个小时休息时间过了,做着练习的还在同一题、读着课本的还在同一页…咳咳。

走在时尚顶端(外加“我华语拿A的!”)之家伟,Maths家一走进班,对着坐在最前排的Xiang Yin说,
“Xiang Yin别爱上我哦~”
……
“Xiang Yin 你很美丽。愚人节快乐~”




平常不怎么吃肉骨茶(好吃归好吃但很热!),可午餐(一如往常地)大家站在门口附近讨论要吃啥,Raymond提议肉骨茶。

鲜少吃干的肉骨茶,看着一锅黑黑的…“哪一个是肉?”
抱歉啊啊我真的看不出!! 就一团黑黑的! (泪

话说用碗吃超麻烦的哼。(平常吃不都是用盘的吗?!)
用碗吃就很自然地要用筷子。
用筷子结果一块肉咬咬咬啊骨头跌在地上了。还好已经吃得只剩下骨头。
嗯没人看到~~没人看到~~

茶喝完了,倒茶。
老师一拿起茶壶……好多杯快速放到他面前。
最后形成了“老师为学生斟茶”的奇特画面哈哈哈—— 
Yong Jing:“没有啦,老师我们没有把你当作老师。”(明明都叫老师“老师”的说)
“酱你把我当作什么?”
……
沉默。


唔收回那句话吧。

愚人节。被几个无聊的人玩,也看着人家被整科科~
Zhi Juine正派着刚复印好的最新版本Chemistry Data Booklet,
Jack:“诶我也要!!!”
“你不早讲! 我才刚刚复印回来!”
Zhi Juine你回答得好认真哦。
他根本没拿Chemistry的啊。

Chemistry 3点到5点的课,好多人干脆不上了,剩下五位…呆在 Pre-U Office 聊着要怎么整我们的Chemi老师。
说了好几个方法都没勇气实行。老师生气起来很恐怖滴~

刚好Maths老师走过来。
“是咯做么我们没有想到要整老师?! ” 
“要不要我们粘多多Sticker在老师的车? ”
老师:“好啊去买美的Sticker来粘~”
…… 

Chemi 老师进班,
“做么你们不开灯?” *按下开关*
Yong Jing: “Happy April Fool~~~”
躲在门后的Simon从老师背后出现。
囧很废的梗但画面还挺搞笑的。

问老师今天有没有被人整。
“Nobody dares to. Except Simon.”


欣妍:“诶过来过来我跟你讲一个秘密!”
“愚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