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Erase..r 借我一下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Erased) 



最近又和我妹聊到Pn. Badariah。
最难忘的,除了Fail add maths要跳longkang之外,当然还有
“Salin salin jawapan nanti habis SPM pergi bersalin!”
哈哈哈被她教过的学生应该都有听过这句吧?!
成绩差 / 班上很吵不听课 / 抄功课,都会被她骂说反正不肯读书,SPM后找个人嫁出去当家庭主妇算了不用读书~

妹说她有位叫Tanjung的同学在做Function那课时问过老师,为何要写gf(x)不是fg(x)
“Kenapa nama awak Tanjung bukan Badariah?”
想必当下那位学生会很无言。唉。

妹:“诶我还有试过! 那时候叫老师 “Cikgu, kejap boleh ah?” ”
“Sekejap boleh. Dua kejap tiga kejap tak boleh.”
……
好幽默。



“上了College后老师炸人都炸的特别神”,这是姐生命当中了不争的事实。(中学时明明就只有Pn. Badariah是这样说话的)
Chemi Econs Maths 都有那种令人既无言又搞笑的场景, 而 Chemi 和 Econs 都是针对人来炸的。

Simon: “Chemi 节少了我肯定很无聊。” 是啦是啦~ 也多亏了他上课时才有些东西笑。=w=
他整天问废废的问题,老师也回他废废的答案~
Yong Jing :“其实Chemi老师有时候会自己在那边笑都不知道他笑什么……我只是看到他笑跟着笑。”

真!的!
他的幽默感太多高深莫测了。

Maths 老师则喜欢在一群人正聊天时忽然插一句神回复。

课室不大,班上同学聊天的声量也 不小(Chemi老师:“Your friend is just beside you, there's no need to shout!”),基本上聊的东西全班人都听得到。
然后我们的Maths老师会边听自己忽然笑出来……
因他们聊的事情还挺废的哈哈哈——

“你看老师又在偷听我们讲话了。”
“I where got 偷听?! 是你们讲到很大声。”


当然会炸人的不止是老师。
有次见到Jack剪成那种像韩国人,这几年好像都挺流行的(?)发型,脱口问了句
“诶剪头发了啊?”
“没有啦,太stress,掉头发掉成这样。”
靠我知道我的问题很废但你的回答更废!!



这星期虽是假期,可除了星期二,星期一至五都有Maths的Extra class,还是得去学校。
话说我们Form 3时深深体会到会给Extra class的老师惹不得耶……所以还是乖乖去了…才怪啦。
纯粹觉得我Pure Maths很糟糕而去的。

这几天一去到学校就遇到班上的天然呆之冠Zhi Juine,她说我酒窝很可爱耶~( •̀ w •́ )y
“有时和你讲话时会一直看着你的酒窝。”
……你不是说过你不接受GL的?! 此刻我怎么觉得好危险呵呵呵。
“一直用手指弄它它会不会变深?”



我的酒窝被我朋友duk过n次了你看它有没有加深??!?
是滴我说的正是你啊绵羊!
还有你同桌! 还有欣煜! 还有鱼饼!
还有好多人!
(而手指一升过来我的自然反应但果然是咬下去啊?! )

结论是没有加深。应该没有。



《Boku Dake Ga Inai Machi》,“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追了几个月,故事来到尾声。
谜题解开、透过他穿越时空的能力与毅力,主角成功避免了几起谋杀案,也避免失去自己关心的人。

故事情节紧凑、感人,也有些扣人心弦的对白。












#THE SHIP SAILS ON
哈哈哈看到这里很多人都泪崩耶。
主角改变了过去,可当他回到未来,原本已经没机会遇见的人却意想不到地由另一种方式遇见。
只能说是缘分啦~

到了最后一集才理解这故事名字的真正意思。
(理由…在这里就不剧透了。Joey去看这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