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Chelsie家开趴

最近休息时间都去 Pre-U office, 见到比较熟的就聊聊下然后一起温习做past year。
前几天休息时间我在那里和Denise坐同张桌子。
Kendric 被 Denise 嫌弃,说会打扰到她温习而被赶去另一边(结果轮到我打扰她耶( •̀ ω •́ )y
而Shaiyla因申请大学的事叫了我们的Econs 老师。

唔我只有在这种时候,做到一半不会时会自己去问老师啦 (就坐在我附近啊)。
要不都是问同学。

之后Ravi 也进来了。进来做 past year 。(老师:“OMG I'm so shock!” 哈哈哈好欠打!)
之后家俊也进来。
结果因 Ravi 一道不会做的问题我们几个Econs班的聚在一起……还是不会做。
好悲剧的画面。(泪

最后只好向老师求救。
靠原来很简单的被我们复杂化了。

Ravi:“Sir, are you free?” 问老师得不得空教他啦。
“No, I'm very expensive.”

这……唉。



“Eh next Thursday want come to my house ah?” 自上星期起Chelsie就到处叫人去她家开趴。
反正那么多认识的人去我也去凑凑热闹~

结果“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的地点是Chelsie家~ 
(Khei Lai家我都没住过啧啧)
而好像很多人为我竟然会在Chelsie家过夜感到惊讶?!?! 
没办法姐看起来就是位乖小孩(误)


因放学时间不同,分了好几批、好几辆车去Chelsie家。共20多人。
去到那里…唔在厨房我也帮不了啥,其他人玩牌我又不会玩,所以跟着Xiang Yin看AOD的《公公出宫》。
新年在Valerie家时看的那套。令我笑到像神经病的那套。

诶诶如果我有追这套我肯定ship男女主角耶~~ 反正在《巾帼枭雄》里他们也是一对滴。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Xiang Yin:“他们结婚了的啊”
别泼冷水嘛。

结果下一幕他们亲嘴啊!!
我和Ru En:“ASDFGHJKL!!! ” 
哈哈哈Xiang Yin的淡定超反差的~!

搞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晚餐(西餐),终于有得吃了!

Truth or Dare ,聚会都会玩的典型游戏/
别看Jack平常斯斯文文的,想Dare的时候变态至极哈哈~
Chelsie 只是兴致勃勃地开她家的冰箱找些怪怪的酱料食材参在一起给人喝,Jack……
“Lick the doorknob.” 
Ewww
本来还变本加厉地叫Ravi对门把(……) →请自行脑补
可画面太限制级还是别玩到这样够力好了。(遮眼

轮到 Nicholas 时 Jack 更是毫不犹豫地脱下腰带
“用这个打他。”
Chelsie 拿出一条属于她爸的,更粗的裤带,“Use this one la~~”
结果很多人Volunteer当打人的那一位。
这是回忆童年吗哈哈哈——

连拔Wey Loc脚毛都想得出了,有Chelsie 和 Jack在的真心话大冒险真是恐怖有趣~

聊天看戏玩牌,玩得2点多3点才睡。
很愉快的夜晚 ~♥



星期五,Maths节后班上好几个没去开会的同学和Maths老师一起吃午餐。
话说,有提到妹耶。
老师:“The girl that day is your elder sister?”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我长得比较年轻~~

边吃边聊,聊了挺久的,之后还全部人猜测老师年龄和华语名。

“我年年十八。”
还小过我们耶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