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芷君天然呆

题目乱取的。
芷君读了我的 blog 后直说我一直写到她,这一次就连题目都放她的名字科科~
明明还有写到其他人的说。你却只是注意到自己啧啧。





我就特地screenshot下来给你看自己吧哈哈哈哈——

最近才发现芷君也是那种做练习做到无聊时会在纸上涂鸦的。
(而且她也有位很喜欢画画的朋友诶~~)
然后我是那种在她涂鸦旁画个箭头写“芷君”的人 ( •̀ ω •́ )y



换了新电话耶~~
因全班只有我一人用Huawei的电话所以被人家发现换了电话时电话就传到后面去了……
刚下载不久的snapchat也被玩了。=w=

“来来我们来猜她的密码~”
……喂。
结果不到五分钟就猜到了。唔放生日日期果然是最普遍的。

至少我不是放 “0000” 啦。



我们这一班之中,圣旨的话是最值得怀疑的。(她的名字当让不是“圣旨”,纯粹因在我电话里我save的contact为“圣旨”。)
谁叫她说假话都可以面无表情超级认真啊!! 吹牛吹到牛都出来吃草了!
最悲剧的是我们相信她说的话啊啊啊!

星期一,数学节后“好几个”人ponteng去QQ吃版面。
“诶圣旨说老师讲分数耶。”
每个人的分数一个个说出来。

之后Bio节,“老师”也公布分数了耶。

起初大家持有怀疑,可公布的成绩越来越多基本上也没啥去怀疑了。
大都心情低落ing。

接下来我 · 完 · 全 · 没 ·怀 · 疑 · 啊! (况且说的都不是我有拿的科目)
直到下午问了有进班的Xiang Yin,
“刚才你们老师有讲分数??”
“没有。圣旨骗的。”

果然我太无知了!

由于圣旨说 Chelsie 的Bio拿78%,
*第二天*
Chelsie:“你害到我被我妈妈骂!!!!”


这是过于信任朋友和 skip class 的后果。


于是圣旨正努力挽回Chelsie的心 ♥



星期二早上拍了影片,下午Simon拿着他Mac Book坐到我面前让我看刚做好的视频。
超棒der~~
人家的是班级照我们的是视频耶! 视频耶!
班上有个会摄影的人就是爽啊~
或许这不是啥专业水准,但我们喜欢就好了啦~

突然他Physics老师走过。
Simon*拿起我的笔和纸装忙碌*
……
那是Further Maths的题目纸诶。题目纸。烂演技。



不久前我们Maths老师剪了头发。
有次在升降机里遇到他,
Ruen:“Whoa handsome already a~”
老师:“As usual~”
……
[insert Xiang Yin's facepalm]




之后在 Pre-U Office 又提到老师的头发。
“不觉得我像宋钟基咩?”
……
刚好欣妍当时用着电脑看《太阳的后裔》,嗯差别…真大。
“The EYES! Look at his eyes and my eyes~”
……
宋仲基的眼睛不是很小吧不怎么像啊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们学校出现了个大马版宋仲基。



这次预考基本上每个科目都考得特别烂。
可学校还没把成绩放上网,所以老师们都没公布成绩。
除了Econs老师说他那科全部学生及格之外,就Maths老师透露些消息。
2A 2B 2C 8fail

班上,
“Sir how many people fail in this class?”

中午一起去吃杂饭,
“Sir this table how many people fail? And how many people got ABC??”

吃完了大家正聊着,永靖,毅恒和家伟加入我们这桌,
“Sir now how many people fail??”

芷君离开座位去帮老师倒茶,
“Sir Zhi Juine go away ady now this table how many people fail????”

在Lift里(当时只有我、芷君、Xiang Yin和老师),
“Sir among us got people fail ah????? How many got ABC???”

而老师给的不给个准确的数目,都是“3 to 4”“4 to 5”这样的答复。
唔这是考我们的Probability和对于同班同学水平的认知吗……不愧是数学老师。



话说进了sem 3 我每个科目都坐第一排。
有时候(特别是Maths和Econs节)后面会聊得激烈,坐在前面的我,基本上是这样:



当然也有边做着练习边听他们在聊啥的时候。
嗯都是些废话。(喂

第一排的好处毋庸置疑是没人挡在前面(除了老师的头),看的到白板的字。
于是“唉看不到白板/黑板的字又要去配新的眼镜了”这回事从我生命中暂时消失了科科~

坏处…顶多是旁边的人聊之外,都要转过头去。

上课之前,呆在Pre-U office里做练习,和圣旨用同一个桌子。
进到班,
“诶你的尺在我这里~”
哦。*转过头去拿*

几分钟后,
“你的胶擦也在我这里!”
我就奇怪之前明明有拿出来用到怎么忽然不见了!!
*转过头拿*

Matrix不会做(爸:“Matrix? 像和尚的头的那个??” ),走去问Jack,回到座位上时,
芷君:“你的calculator。”
……

顺便帮我找找我失去了的童年和自信有没有在你们那里。






挺久以前的歌,最近在youtube找到……然后我脑袋一直重复播放这首歌。

一只鲸鱼要怎么放进冰箱打
打开门然后用力关冰箱
然后呢 如果你还想要放一只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么放进心脏
如果你活的有一点悲伤
答案是用力丢掉鲸鱼用力甩悲伤

特爱前面这几句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