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亚历山大

星期一早上,收到了预考成绩的 email,去到学校大家都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自责自己不够努力,也对于自己的笨无能为力……
唉。

如今距离考试不出一个月,很多人都发奋图强地狂做Past Year。



挺励志的气氛。
加上些叹气加 “X的Fail啦fail啦~~” 的怨恨声。
*接着就不励志了*

“(考试)杀到来了咯。”



每隔几个月都可以听闻哪间哪间学校发生学生压力太大跳楼的事件。
这种事情听多了,也习惯了,对当事人少了怜悯之心。
明明就不只你一人耶大家都有压力,没必要就此自杀吧。那仅是逃离现实最简单的方法。

身为学生的我们对这些事件习以为常,担心的反而是父母 (?!)

 这几个月来我都是躲在书房里做这 Past year, 有时做到一半我妈会开门飘进来~



“我没有要你拿全部A咯尽力就可以了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讲咯~”
然后飘出去。
……

Xiang Yin:“我妈也是对我说这样的话!!! ”



讨论考卷纸后,大多都懒得进班了。反正在班里班外都只是换个地方做 Past year。再来在老师面前做着另一个科目的练习感觉不太好,因此大家索性 ponteng 了。
要不就闭关。

欣妍:“来,我跟你剪刀石头布,你赢我就不去上课。”
之后泳镜 (科科~) 赢了,欣妍很开心地:“我没有去Physics~ jom makan makan!!”
……
剪刀石头布只是个借口! 借口!



星期四下午,我们(实际上除了我其他人都是 ponteng bio 的 (?) )去学校附近的Buger Factory 吃午餐吹水。
聊到教我们的每一位老师。
 Zi Xuan:“ *数学老师*有那种hamsap样。”
哈哈哈还真的耶~~ 还有他招牌“呵呵呵呵”的笑声。
哪个老师偏心哪个老师很好哪个不好……全部被我们夸张+搞笑化了哈哈哈——

还有第一次上课的情节。真是段悲惨的日子啊(望天)

也有提到Shaiyla。

提到Shaiyla就想到Econs班时她和老师的幼稚举动。

Shaiyla 在上课时玩电话。由于她坐在最前排,老师…索性地把她电话收进自己的背包里。
唔其实我们都对于这场景习以为常了。
Shaiyla 也和索性地从老师桌上拿掉他其中一只马克笔收进自己铅笔盒里。
老师从背包里拿出另外四只马克笔。
老师:“我还有。”
……
这是无声的战争吗?! 哈哈哈哈——!!!



4月22日,Earth Day。
Ruen 提议关冷气。
才怪啊外面烟霾……而且这里根本没有风扇。(当时在Pre-u Office)
芷君:“等下(数学)老师又问你你住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

芷君不知哪来的自我感觉良好,对我说:“诶我觉得你最近一看到我就很hyper耶~”
……
有吗? 有吗?! 怎么我都不知道自己hyper耶?!
Xiang Yin:“等下她(我)把你这句写进她的blog。”
嗯,我写进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