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6

生日_后

周末回外公家,星期一预考。从外公家回来的当天晚上,收到Khei Lai的SMS。
“你有在家吗?” 
“我来delivery礼物~”

诶诶诶诶?!??!?! 

不出十分钟,她姐的车就停在我家门前。
Khheeii laaii~~~~~ 想念你哦亲~♥

哈哈礼物不出所料是本书。记事簿。


“我一看到这个我就想到你! 还黄色的tim!! ”
黄色是配合我姓氏吗喂。
诶呵呵的确是我会喜欢的~ 只是我最近都没在写东西唉。

发先到Khei Lai姐的眼镜竟然和我的很相似!
颜色款式都一样是怎么回事啊?
这就是身为大姐的特点吗?!

我和Khei Lai,一个即将考A2一个即将考AS.
同一时间:“唉”
                    “唉”
Khei Lai 她姐:“做么两个老人家在叹气。”
这句话从房间里最老的人口中说出有点……
“诶我还很年轻。我看Zootopia的~ ” 
两姐妹来之前去了电影院看《Zootopia》。
我还看《Kungfu Panda 3》叻!

躲在我没开冷气的房间,聊着闹着了两个小时。

她们回去之后我才打开Khei Lai写给我的卡片。

生日当天最好最好的朋友不在身旁为自己庆祝当然有些失落,但这都是无可奈何的事,因当天正是她的预考。
那一天,为自己庆生的是家人和学校里的朋友。
“酱幸福啊生日还有蛋糕。” 切蛋糕时听到某人说这句话。
嗯,我也清楚自己好幸福。
超幸福的~♥

时间久了,习惯了那班人的存在,今年起也写了些关于他们的趣事和一些白痴可爱的对话。
我也为何忽然和学校里的同学混上了,以前明明就经常独来独往的。
比起中学时就认识的,熟到掉渣的朋友,现在班上的同学当然不能如他们那样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理解对方的意思,所以以前都会把“同学”“朋友”这两个词分到很清楚。
或许是抛开了“现在交的朋友也不会长久”这想法吧。

已经不在意啥长久不长久这种幼稚的话了。
能在一起聊一起玩一起疯的就好了。再来本身也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学习到好多东西。

因此和去年比起,没那么孤单了。

学校把所有人聚在一起,一场考试却分散了大家。
而现在我只想在大家各散东西前好好珍惜最后两个月。

“你笑得像个孩子  每个平凡小事  变成永恒故事”
——《最重要的小事》

好爱这句。



A2预考,大家都一副僵尸样。
过了就算了心想着还好这只是预考。若是真是考试就糟糕了。


考试时我脑袋活泼地唱着五月天的《九号球》
“也许我这一杆   又没办法进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错”
好励志耶你。 囧

“从前  书包很满  装不下的梦  就丢了一些
  未来我们  要怎么活  凝视着白球  暂时我不去想”

我脑袋要在我考试时装文青。



昨晚看完《我是歌手》第四季,今早一上网就看到许多人分享这首。



超! 好! 听! 的!



Khei Lai 谢谢你哦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