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15

“我还记得……”

Facebook 多了个不知算好还是不好,总之一直被我忽略的功能:提醒你几年前你post过的东西。
嗯…谢了,但那些我十三、十四岁放上网的东西我没必要回忆起啊啊——

31.10.2015
万圣节,身在马来西亚也没啥特别,上星期的ST课就当作提早庆祝了~
这天星期六,因妹说有学校有补课所以和Khei Lai 约好回校拿SPM文凭。

到了办公室前有位不认识的华人老师告诉我们星期六pejabat没有开啊啊啊——
但还好书记还是有在,找到人后他念了一下“今天pejabat是没有开的”后还是拿给我们了。
耶~ ( •̀ ω •́ )y

遇到Pn. Juliet,“现在读着什么?”“读到怎么样啊?”这种嘘寒问暖的问题。
Khei Lai:“It feels like I'm the most stupid person in class.”
唉一直都是这样啊……习惯习惯就不会悲伤了。
“No no don't say it like that. Never call yourself stupid.”

这之后拐带Khei Lai回我家哇咔咔~~
本来想去绵羊家顺手牵羊的但打了好几次她都不接电话。哼。

也没干啥,就呆在我房里聊天聊了几个小时。大都是关于现在生活的。
还有那神经病一直申她手指过来给我咬。

之后去Bkt Raja吃……欸呵呵之前考完SPM后我们穿着校服去吃的"Nyonya Colours".
上次Anugerah Kecermelangan 也在那里吃。当时我吃了几口慧欣的食物她浑然不觉 ( •̀ ω •́ )y

早上用电话上网时看到FB那“专门让你忆起你丑事”的功能放张我们去年最后一堂华文课的图片。
哇距离我们最后一次上华文课,已经一年了耶。
“我还记得我们在楼梯那边拍照~”
“有一张照片是全部人看旁边的。”
“做么了啊?”
“那时候Joey来~”


“老师那个手提袋!!”
“哦哦那时老师走过来Joey在那边讲"Spot the difference."~”
……



呆在家里,做练习读小说看动漫……
哇哈哈哈这就是幸福啊我不要回学校了~~~

 之前大减价买了《夏日大作战》的小说,因觉得人物好多看了原版(动漫)先比较好,昨天心血来潮看了。
《狼的孩子:雨与雪》《穿越时空的少女》同样导演,完全不让人失望~
本以为是夏天去学长家度假,装成她男友这种的故事,事实上是“夏天去学长家度假,装成她男友”“数学高手和学长全家人一起对抗个搞乱整个网络系统的人工智能骇客”??!?
感人、愉快、关于个大家族的故事,值得一看~

另外本人也开始看Joey form 1 时迷到超够力的《Fullmetal Alchemist: Brotherhood》。
之所以会看是因纯粹想看奇幻故事。再来画FMA的漫画家,荒川弘,也是画《银之匙》的。
(唔人家因她画FMA而看《银之匙》我是反之耶)

起初以为是那种超级认真催泪的故事,看了第一集……



认真……??

但继续看下去…嗯真的是那种认真催泪的故事。
外加一些搞笑情节。




《银之匙》《夏目友人帐》是我看的全部动漫中最爱的两个,但《夏目友人帐》是好几个月才更新一次,《银之匙》更是从年头就停止更新停了好久啊……
果然好的故事都需要等待吗??!



《银之匙》片尾曲
日本动漫歌曲的歌词很多都写得超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