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煮菜…诶?

本人一直都是进不了厨房出不了厅堂的人。就算去厨房也是拿了被冷水呵呵呵跑回上楼。
结果……
唔被老师叫去煮晚餐。

答应了就不能反悔,结果试了几次煮菜。
不是菜肴的菜是苦苦青青我不喜欢吃的蔬菜呜呜呜

可自己煮的不可能不吃啊


当天去到老师那里,我和伟玲说是去煮啦,但实际上是加上俊源聚原和老师,五个人围着在锅子那里。

“唔要放多少油……”
“水! 水! 要放水!!”
“应该可以吃了…吧?”



手忙脚乱了一阵子,出来的成果还不错呢。
能吃就可以了。





追着Joey 超喜欢的Fullmetal Alchemist Brotherhood,结果她的ship现在也成了我的ship (耶)
两个就超陪的啊啊啊——但都是在军部里,而且上司及部下的关系所以他们感觉上就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那种。


未满个屁—— 简直满到溢出来了!!
但在军部里上司下属不可以发展成情侣关系所以没有哦——他们之间没啥关系哦——



话说考试时期呆在家看动漫的不止我一个。
班上有位叫芷琴(音译)的看到我的钱包(Nyanko sensei) 很兴奋地“诶!!我知道它!!”
“我四天看完整套戏!”
一天一个season。
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