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高的人就是欠打

前阵子妹剪了头发,连续好几个星期二晚钢琴课去老师家时,门一大开走到进去……
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小丸子!!!!”
再走进去,哦伟玲在练琴耶,
伟玲一转头见到我妹也,“哈哈哈哈哈!!!”

之后很白痴地唱"bilibalabilibala"



嗯干脆把这首歌当我妹人生的主题曲吧。
妹:”才不是! 我的主题曲是 [翻电话的song list ] ”


你根本没去过人民广场啊小姐!!!
“重点是炸鸡。”
-.-



星期五下午,鱼饼一个whatsapp问要不要一起出去。
 YES
( •̀ ω •́ )y

我、绵羊、鱼饼和Valarie一起出,鱼饼照惯例当司机~~
目的地是最常去的Bkt Raja JJ.

Valarie 占着自己长得高依旧欠打。绵羊问她在班上有没有人追,
“Guys in my class all short short one.”
你去澳洲找个洋人算了。

Valarie [把手放绵羊的头上],“You can be my armrest. =w=”
嗯然后绵羊发飙了哈哈~

鱼饼一直说她明年去了澳洲回来应该是完全不会讲华语了。
嗯很大可能性。

晚餐吃Kenny Rogers,原本嫌贵的,但仗着“反正和朋友出来就久久一次”,还是走进去吃了。
绵羊说她爸时不时催她和朋友出门。
怕你在家搞自闭啊……还是大人都有“年轻人就该出去和朋友混混别整天躲在家里的”的观念。
唔晚上出门还去得那么迟一开始我还以为我妈也不给的,哪知说句“小心点”很爽快地答应了 ( ̄▽ ̄)"

原本Valarie想看《我的少女时代》,但已经下映了,当时戏院里我们唯一会看的就只有《Spectre》


进到电影院发现超冷的啊啊啊——
起初没想到要看电影所以没带外套。

戏…算还好吧? 我比较喜欢前一套。
整套戏最爱的是:我和绵羊,“Q很可爱~~!!!!”
上网找关于这套戏的Fanart很多是画Q的。
这种角色就是讨人喜爱啊啊~♥
大多的笑点都在他那里耶~
看着那辆坏掉的老车,Q (对着James),“I believe I said ‘bring it back in one piece,’ not 'bring back one piece.’”

还有,
                Q:I have a mortgage to pay and two cats to feed.

James Bond:So you'd better trust me. For the sake of the cats.

还有还有,




看完戏已大概十一点半了,鱼饼和绵羊第一次那么晚回家~ 我是第一次在没大人在的情况下那么迟回。
鱼饼 [看着Valarie],“看! 我们把我们的第一次献给你!”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诶?!

从电梯出到停车场,
鱼饼:“走咯~~~~” [跑去她车]
后面三个白痴跟着她一起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