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在家闭关不去学校的整个星期,今天去学校上Chemi lab有被逼回到现实的感觉(泪
整个星期七天,感觉过了好久好久。
七天内,
考到驾照。终于再也不用去那鬼地方了~~谢天谢地!
看一点不看一点地重看了《巾帼枭雄》《义海豪情》
就用电脑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超有成就感的说~
还读回几年前自己写过的东西。 诶那时候我为了几个故事的疯狂程度简直爆表耶~

这星期,看完《偶像来了》。
一直都是看一点不看一点的,印象最深刻还是这一幕:



哈哈哈哈所以我超喜欢谢娜的! 疯疯癫癫的,《快乐大本营》和《偶像来了》,感觉她一在整个场合就欢乐起来了。
另外,王祖蓝有个“完美”
看《奔跑吧兄弟》,陈赫有句“你是猪吗?!”
蔡少芬也有句“臣妾做不到哇!”




星期日下午的ST class,万圣节的主题~~还有茶点哇卡卡卡!!

提到维也纳,老师还给我们看介绍那里观光地区的影片。
老师:“我们来去一去音乐之都维也纳~”
伟玲:“老师,我要practical!”
皇宫那些雕像花园还有周街都有的咖啡厅……
我要去~~~~~~
还有法国的Hall of Mirrors和The Louvre 还有罗马我要去罗马!!

另外去了我姑婆家…和小孩子打架 ( ̄▽ ̄)"
我们还玩到楼上去,望着一整面都是书橱的墙壁,(上面有几十年前买的《美少女战士》漫画!),嗯改次我房间要这哇咔咔! 
还有储藏室内,装满好几个橱的玩具。
以前我和妹玩的玩具!!!!

那么多,可以当作家传之宝了。

对了,这星期,第一次自己做影片,尽管是短短两分钟的slideshow,从开始到结束却花了好几个小时。(新手莫怪啊——)
班上有人生日。全班人一起拍摄祝福他生日快乐的影片,而我…很自然地拒绝了。
我才不要拍自己啊!! 要是给人看到姐这美得“就像古装剧里面的奸妃”的脸庞,不知会迷倒多少人啊(喂
最后用手写了些祝福语再拍下来,制成视频。
嗯,效果不错~

但别其他人生日我还是别用这方法了。
视频这种东西,收在电话一不小心删掉就没了。



考试?
哦,考试。



想起绵羊对天文学挺有兴趣的。
实际上你对啥和科学有关的都有兴趣吧特别是那些人家说“在马来西亚赚不到吃的” -.-


我对于挂在苍穹上的都还好,天空和海洋一样浩瀚无垠,没安全感啊。
就飘啊飘啊然后忽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直到看到居住在星空中的Doctor,还有在PLKN差不多天天都见到的繁星夜晚,才减少对于天空的不安。

星星这种东西,既虚幻却真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