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最萌身高比例的朋友

“迟点一定要找一天一起出去~”
离别前最爱说这句话,但所谓的“迟点”实际上下一次见面不知是多久以后的事了。

大考时期长达一个月没上课,见机约从Seremban来到Sunway读书的芷欣和Sharlotte.
自今年情人节的离别后,如今是大半年后了~


约好在Popular见面,芷欣一样矮矮小小只(但长高了耶不错不错~),一见到面就“抱~~~~”
好久没抱到人了~

基本上也没特别做什么,纯粹毫无目的地乱逛。
还有谈天。就一直谈天。
以前在Kem里的生活真是……能熬过那段日子,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
而且回来之后才会有种“说不定。嗯,就说不定,独自一人出国留学不是件不可能的事呢。”
前提是进得到外国大学。


哈哈哈哈哈哈后面那个人的表情!!!!!

芷欣的高度刚刚好超好抱的~~
Sharlotte的高度也刚刚好可以靠在她肩膀~
见到她们两个站在一起是续绵羊和慧欣后的第二队“最萌身高比例”

能跟那种可以畅谈数个小时的好友在一起真的很爽。

找一天一定要去马六甲找晓环啦!!!!



上星期周末很难得地在Bkt Raja 的 Popular遇到现在和我同班的永靖(女的。虽说她名字读起来很像男的)。
应该是住附近的呱? 她是光华的学生。
“AS叻~不用读书了哦~” (小说也是书啊)
你自己也在这里啊小姐=w=

之前绵羊问我需不需要他爸载,但我现在考试考整个月,很多天都不用去学校,就算去也应该有人载回所以我就拒绝了。
喂喂特地要你爸从 Kota Damansara 那边来到 Subang 载我也会不好意思啊。
但跟他爸回还挺爽的。可以和绵羊聊些有的没的。

话说我从学校回去我大都是坐我同学的爸爸的车 = 我妈妈的同事兼好友的老公的车。
去学校则是我爸载我们。
经历了半年后,班上有位叫芷筠,矮矮小小只很像小孩子的,坐在班上后面和另外两个同学聊着,
“诶…他们(我和那我妈的朋友的孩子)是什么关系? 每次好像看到他们都一起来的。”
“亲戚呱。两个都姓Ng的。”
“诶诶昱恩是姓Ng的咩? ” 
没有我幸福的(喂
……
咳咳是我就坐在你们前面耶。听得到你们聊天的。
“他们就坐在前面你不会直接问啊。”

“他是我妈咪的朋友的孩子。” 这句话我不知重复了多少次。

“所以你们小时候就认识了啦。”
“算是……呱。” 所谓的认识是我纯粹知道有他这人的纯在啊…而她姐是借我 Harry Potter 让我一看就上瘾的。然后她姐是厉害到拿Busary去澳洲读的那种学生。
“哟哟青梅竹马哦~~”


……
算了我都不会解释。

还有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啊何老师才是(喂



有天出去吃午餐时永靖介绍这首歌给我们,说听了会怀念起中学生活。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年
一切在我心里开的好皎洁
现在倒计时也不剩几天
脚边的纸片
 来不及去捡

仿佛是快要冲破压力的茧
离校后大家又各自熬夜
早上的黑眼圈
课上的小困倦
一天一天又一天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我只想铭记这瞬间
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六月后 光年成纪念

这个班级太傲娇
什么课都不发言
但是还是很温暖
同学之间的寒暄

压着课本抄作业
考试上的看一眼
现在想起来
会不会觉得很亲切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我只想铭记这瞬间
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在心中刻下你们的笑脸
当流星划过天边
许下我们的心愿
让现在成为永远
永远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