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吴慧欣! Harry Potter很好看!

放完假了,这星期拿回年中大考的考卷纸。
大多数都是60多70多~ 只有少数的80多。
没记错应该是3、4科A。

这星期四至六我妹去Pengawas的Camp, 家里静静的。

下星期就Hari Sukan, 全部都在烦Kawat的事。(人数不足)
Normah 真的很~有问题。她无论如何都要Pancaragam出对,却不给我们练习时间。
我们学校新来的校长副校长都是一伙的。 ==
(全校师生都很期待八月! )

华语课之前那50分钟是最好的玩乐时光~ 可能是因为刚吃饱吧,有精神!
Joey还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eonix》 给我,Hooi Shin:“字典啊?”
字典你妹!!!
它比字典好看!!
 
(I ship Tonks and Lupin.  cute =w=)

我、Joey 和 铭盈对着Hooi Shin,
“去看!!! 很好看的!!”

她好像只看过一集(或完全没有看过)。
这魔法世界是我童年的一部份啊~

我们提到Umbridge,
铭盈:“那个肥婆超像我们的Pengetua Cermelang的! 看到她就想丢鞋子! ”
真的很像!!! 也是自恋到不像样、乱改规矩、学生做什么都不给,只要他们跟着她的指示,而且也是被全校大多数的师生讨厌!!
加上两个都是圆圆的。
差别是Umbridge比我们校长瘦。

我、Joey、Yeo Ming 和铭盈继续谈Harry Potter....

Hooi Shin 《Harry Potter》真的很好看!!!!!!!!!!
去看!!!

黄老师说她把《秘笈》show给她的同事看。
老师:“我一星期才教你们两小时罢了耶~”

欣煜:“老师你有没有很感动? 有没有很爽?”
老师:“爽啦~”

讨论考卷,老师提到她回娘家,
提到父亲节,
Joey:“父亲节是几时?”
老师:“这个星期日啦! 你有没有良心的?”
过后发现其实班上很多学生都不懂父亲节是几时……包括我~

Khei Lai:“父亲节你让你爸抱一下就可以了。反正他酱想抱你。”
哈哈哈。= =
很奇怪。

华语节最后15分钟,来不及写应用文了,老师告诉我们她学校4S3的Class trip,有教他们理财。(还向我们解释什么是Unit Trust叻~)
我一星期零用钱RM10,下课时常常吃鸡饭、猪肠粉或Asam Laksa都RM2了。 
再加上每星期的《学海》,有时有《少年》,还有华语课留校时常常会买瓶水……存什么钱啊…… 

幸好我的小说不用自己付钱~

老师:“到我教完你们……明年十月,看你们存了多少钱~”

注意! 是“明年十月”! 明年!
铭盈你不用担心老师明年不会教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