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学音乐的人很优雅[才怪]

剪报
黄老师:“你们欠我酱多篇咩?”
嗯,两个月。四篇。
老师:“我改来改去好像改不完!!”

老师说她本来要拿我的剪报Show给她的学生看的。(但碰到家长日)
……
“他们很多都只是些一两行…差别在于对功课的态度! ”

其实我除了华语的功课其他很多也是爽才做不爽就随便乱做的啊……
我Karangan和Essay常常都是最后一天才做的。
就是不想写嘛!!! Orz


伟大的Pengetua Cermelang
华文课,提到我们学校的Pengetua Cermelang。
欣煜:“她! 在全校人面前说Saya pengetua cermelang, tetapi semua warga sekolah ini tidak cermelang! ”
老师:“酱也可以?! ”
“还随随便便就给一位老师Surat Amaran!”
“她来我们学校,一个月就把我们学校搞乱了! ”
“老师学生都不爽她! ”
“要运动会了,她只给我们一星期练习! (真正“合法”的只是两天半)学生出来练Markah Penalti 15分! ”

可见学生对我校Pengetua Cermelang 产生了很多怨恨。
老师说其实只要有老师敢写信给PPD, 有个Pegawai 来查那校长,她就中遭了。拿到“Pengetua cermelang”这种校长最怕的就是留下污名。

我们学校的老师很多则说反正校长要退休了,就忍一忍啦~
 

欣煜问老师知不知道我们校长是谁,
“圆圆肥肥的~”
老师:“不是瘦瘦的啊?”
“不是! 瘦瘦的是ex校长。那位超好的! ”
老师:“哦,我只见过瘦的没见过肥的。”

我们对校长的称呼变成瘦的肥的了……

接着老师告诉我们她的同事(白雪公主)的趣事,全班笑到拍桌……

音乐
讨论光华年中的考卷,第二篇白话文关于一个弹钢琴的小女孩。
老师:“对我来说弹钢琴的人应该是很优雅很有气质的。”
铭盈和慧欣点头赞成。
其他人:“假的!!!!!”
[这情况好熟悉]
 

我们华文班有三个学生学钢琴,没有一个是优雅有气质的!
(BK的学生是这样的啦~)

老师:“但现在学钢琴的不懂做什么变成这样(不优雅?),基因问题?”
接着谈到优雅地跌到、优雅地死掉……
读过《吾命骑士》的人都在笑……

老师:“Yiern 看起来就像是那种学钢琴的人~”
鱼饼:“她现在看起来罢了! ”
我扮乖的能力挺强的~
 
老师:“你[本人]看起来像有学跳舞的人~ 没有学啊?”
……
超级强 lol

晚上告诉我妈她说我小时后她有想过让我学跳舞! o.o
过后因载进载出很麻烦所以只是“有想过”。

颖琪:“老师,酱玉萍怎样? 她有学跳舞的! 还是芭蕾舞! ”
老师:“她我真的是看不出咯……”
颖琪:“老师你要需要反省还是玉萍你需要反省?”
[笑到肚子痛了]

礼物
我们每次花很长时间只为了包一份礼物~ (这样才有诚意!)
 
欣煜:“BK的学生是这样的!” =w=

老师:“我每次买了就拿去给Shopping Center的人包。”
欣煜:“老师你竟然做出这种事!!”
老师:“我哪里有时间包!”

Khei Lai 的生日要到了[呵呵]

-----------------------------
今天老师迟五分钟进班,迟10分钟放人。[其实蛮好的] =w=

------------------------------
钢琴老师叫我弹这首,七月表演。


弹的是这首歌里的古典音乐啦……(Tchaikovsky 《June:Barcarolle 》)
我的左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