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Hari Sukan 彩排 (一) 上中学后第一次kawad

Hari Sukan perbarisan 彩排。
帽子? 有! 防晒油? 有! 毛巾? 有!
OK~ 晒太阳去~~

今年进Pancaragam. 练习步操时发现全校只有Pancaragam的Command是用英语的 o.o

Pancaragam 真正发出声音的只有 Side Drum, Bass Drum 和 Cymbals. 其他的都是拿在手上摆美。
没办法,根本没有机会让我们学……
本人站第二排,拿Clarinet.
 
很多机关(可以按的东西[?]), 无聊时会按按下。
 

Pancaragam 是第一个进场最后一个出场。
靠……
全部组都进场后,要唱国歌、州歌、校歌,宣誓、还要听几个[啰嗦的]人致词。
Keluar Padang,要等到全部人都走完后我们才可以走。

运动会当场我们应该要站在那里至少三十分钟……一小时都有可能。
Pengetua Cermelang 逼每一个制服团体和Rumah Sukan都要有Formasi (每组会比以前多[至少]五分钟)。没有Formasi 的就一定要在原地操步直到老师叫她们继续走为止。
站在全部人面前原地操步看起来超废的说。
 

而且,校方只允许我们一个礼拜练习[实际上是两天,其他是偷偷出去练的],过后直接运动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要排Formasi 啊?  Pengetua Cermelang 有没有问题哦!
她的理由是她以前那所学校每一年都有Formasi。
就算你是校长,来到我们的学校就应该入境随俗嘛!! 身为校长连什么东西该改什么不该改都不会!
Pengetua CERMELANG 叻!

Pancaragam 不用Formasi,其实也不关我的事。[咳]

但我们需要等到全部Rumah Sukan 和制服团体都进场,站在她们的位子后我们才可以停止原地操步。拿那clarinet 挡到我尾指好酸……汗一滴两滴从脸上滑下……
要是太阳不晒的话就好。
好吧,至少我只是拿着那乐器(而且幸好还算是小个的乐器)。后面打鼓的要打很久。而且Side drum 背到肩膀很痛。

站在我们右边的KRS欠打!
在外比赛拿到第一名又怎样!!
竟然讲“Bass Drum 给我我也会打啦~ 你来KRS算了。” 我们的Bass Drum 打到很烂的意思。
 
拜托,你们先有节奏感再说。你以为那东西很轻啊?
Form 6 一位Senior 负责拿Bass Drum 气到~  
“你们操步罢了嘛! 我也会啦! 我有去PLKN的叻! ” lol

从此我对我们学校的KRS没有好感。
骄。傲。

两次彩排后老师叫我们回班。
Normah [PK Kokurikulum]走过来,说Pancaragam perform 到很好。
“明年看可不可请教练过来教你们~”
某人:“我们Pancaragam 的衣服不够。”
“不够? [惊] 为什么会不够? 那么明年看看能不能帮你们做新的制服。”
接着是加油继续努力这种话。

 
[惊讶] 她竟然会讲人话了!

但过后想起她每次都是纸上谈兵的。算了。 ==

我们Pancaragam的Pengerusi连kawat都没有进……
因该是所她完全不会pancaragam 的 kawat。 要Form 4的学生教就算了她就算有perjumpaan也不来。
这种 Pengerusi 只是白拿分的。 == 说不定今年的Form 1 和 Peralihan 分数都比她多。

123.12345.123.123.12345.
1234567.1234567.
123.123.12345
Khei Lai 你将我给洗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