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迟一天的生日


前几天message 其他人:
Khei Lai 这星期六生日。反正在星期六,星期五下午华语课午餐后那段时间才唱生日歌。在这之前不要管她。 =w=

那段时间整个班都是我们的~
整个block也只剩下我们,要做什么都可以~
(从去年开始这段时间是让我们拿来谈天八卦玩追追的……)

Joey回,“不是礼拜四吗?!  27号啊?!!”

是hor!!!!
这星期六是6月29日! (Pn. Ding 欢送会,全部人集体哭的那天 lol)
记错日期!

最后计划照样进行,但她生日当天不要祝贺她就是了。
我只在Fb message有上华文课的朋友的……但最后不知谁开始传说全部人都不可以祝贺。
[欣煜?]

最后Khei Lai生日当天还真的没人祝贺……

在学校,
慧欣:“Yiern你很坏~”
欣煜:“Yiern你很过分咯!我觉得你很坏叻~如果没有人在我生日时祝贺我我肯定会哭!”
好吧明年我们玩你,玩到你哭。
铭盈:“Yiern你超坏的! ”
我有好过咩? [这句话我一天之内说了超多次的好心!!!]

回到家,
妹:“姐你很坏!”
够了。


当晚铭盈FB message我,
真的要这样玩khei lai啊?既是是我们今天祝她生日快乐,明天还是可以玩她啊反正她都不懂…生日当天朋友都不祝福反而是生日过后才祝福她,很奇怪叻…而且这样很可怜…

在生日当天祝贺人家生日快乐太过平常了嘛……要特别点。

一天就这样若无其事地过了。


第二天一早,把Marker pen和装着礼物的纸袋交给Joey。放在我这里太过明显了。
[Joey接过]
心照不宣~

上课时也是如平常一样,没什么事情发生。
哦,对!
Add Maths 节
抄完题目后班上学生开始吵闹,Pn. Badariah :“Anak dara~ Sabar, sabar~”
老师以下只给四题,一题有几个anak 及"cucu" 。
欣煜:“Cikgu, bertenang!”
[上网找到Anak dara: anak perempuan remaja]


放学后
今天午餐我可是吃得超~级~慢~
过后还拉着Khei Lai去找Cik Yong。

理应是我要拖时间让她们画白板的,但发现她走到比我还慢……
你喵的看样子好像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了。

未走进班,到门口时听到欣煜在乱喊乱加,本人忍不住笑了……
推Khei Lai 进去,
欣煜“1.2.3!” 全部人开始唱生日歌~

华语、英语及粤语三种语言连接着唱!
白板还写了很多东西(Joey 画 Nyanko sensei!)

全部人看着Khei Lai,“做么你酱淡定的?!”
Khei Lai:“猜到了的。我观察能力好~”
==

给礼物~


笔记本。



闹完后全部人拿着秘笈被名句。(今天有“小练习”)

不到五分钟我们就放下书听八卦……资料来源:欣煜。
现在有两位我认识的同学都有男朋友了,一个的男朋友是马来人,另一个是印度人。
[惊]完全没想到!
欣煜:“全部人桃花都开了,只有我是Single and Available.....”
坐在你面前的我们是什么? ==
还有现在Form 4叻,功课都快赶不上了……

欣煜说曾经有位女学生(小我们一年,不在我们学校的)向她告白过。
谈着谈着,全部人开始怀疑欣煜的兴取向……她这人男女通杀!

注意力转向慧欣。
“你有没有喜欢谁?”
本人:“男的还是女的? ”
(Khei Lai指着坐在慧欣旁的铭盈)

老师进班,
欣煜:“老师她们竟然怀疑我的性取向!”
囧……你真是什么都可以跟任何老师讲。
老师:“不要吓我!” o.o[老师表情的确是这样! ]


名句,谈到元镇。
老师:“你看他写这句名句写到这样,其实他很Playboy的~第二年他就娶了另外一个老婆。”
欣煜:“老师你弄到我不喜欢他了……”
接着我们谈到他几坏几坏……一开始由老师讲这名句还挺感动的,现在…囧
老师:“不要这样~说不好改天你们的真名天子也是这种人…”
Choy!!
欣煜:“老师touch wood!”

今早和Khei Lai猜老师会提到烟霾及她学校的Hari Koperasi,两个都猜中了 ==+
因烟霾,三天假期,老师连我们下一次考试的考卷都做好了。
老师:“我今天有带来啊~”
欣煜:““老师,借我们拿去Photostat~”

老师说可以写周记代替剪报。
Yes! 不用另外去找文章 (很难找到有东西写的…)
Khei Lai :“等下Joey全部写关于game的,老师看不懂。”
等下也有人全部写关于小说的,老师也看不懂。

[回地球]

华文课放学,
铭盈:“黄老师走在我们学校应该很引人注目吧……”
嗯,全校很少老师穿到这样…? (因为大多数老师都穿长袖长裙的Baju Kurung)
还有,她很高……[高跟鞋也很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