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烟霾之假

昨天宣布今天没有读书,BK的学生则在网上问今天的运动会到底有没有取消。

 
当时:
为什么没有运动会!!!
我特别期待今年的运动会啊!!

因今年有参与Pancaragam的kawad所以本人很期待运动会~
为什么要延期~~~!

今天:
幸好运动会展期…

今天的空气好像比昨天更糟糕。在家里也要戴口罩。

 
本来今天运动会,所以把两个Clarinet带回来。
回到家,打开盒子,
 
[好奇]Clarinet 叻!!!!

因受不了摸到那箱子一次要洗手一次,去拿块布抹掉箱子上的灰尘。
迟早也要拿个吸尘机去Band room吸一吸了……灰尘好多。


上星期铭盈问我我家里有多少小说,叫我拍张照放上来。
 
上面那层全是我妹的奖杯,
中间那层是轻小说,
最下面那层是英语小说。

 
有几本借人了。

 
[喊]慧欣!! 《Harry Potter》很好看!!!!

 
我房间里的书橱。下面几层放的是以前的书/我妈的杂志/我弟的书。
其他大致上我都有读过/即将要读。

 
有时我会怀疑自己以前干嘛那么喜欢这两套戏。
当时的我心灵空虚

至于我家里有多少本小说……(楼下还有),铭盈你自己算吧。

现在只能呆在家里,做功课去……

运动会时记得买华文学会卖的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