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揭晓之日

前一晚没有睡不着,但整晚之中醒了三次。
我明明很淡定……

9.30am去学校咯~~
只是,一家大小总共五人一起去是干嘛……

去到学校,把从广州买回来的SAO钥匙圈派给Khei Lai、铭盈和慧欣。
哈哈,钥匙圈我放在放药的袋子~
小孩子,吃药咯~~

慧欣看到时激动到~
被你推开的铭盈好可怜……

去到学校当然仍未到时间,坐下来谈下天,老师叫我们进去礼堂。
礼堂早已排好,一班一个桌子,各班的级任老师坐在哪里。
老师手上拿着的是——我们的成绩!!!!
我要!!!


我们的级任老师……
一进到去有家长和学生围着她要看成绩,yer~ 她给家长看不给学生看!
看到告诉我们班上有25位学生拿全A……笑得多开朗。

之后我妹告诉我一位学生的母亲告诉我们级任老师说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咳,难道这就是教A班的好处?
班上明明烂到常常被投诉,但拿成绩时老师一定是最伟大的那位。
当然一些老师的确很伟大~~
但我们的级任老师啊……算是班上挺多人讨厌,且众多老师之中算是挺懒散的……


结果因校长要给taklimat,叫我们全部向前坐。
唔…我明明排第一的……

这新校长,老实说,对她没什么好感啦……
在如此紧张的时刻她还要讲话,呜呜…我要我成绩啊~

今年,我们学校的PMR成绩及格率各科都超过93%,哈!  ^^
PMR的Kemahiran Hidup及格率都100% ~
还有……今年共有29位学生拿全A。


天知道校长给完taklimat后直接派全A学生的成绩!!
然后有念到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那瞬间的喜悦啊! 激动啊!
拿了那张纸,会到位子坐下……我手在抖……


还真的给李老师讲中……

之前最怕的华语有拿A!
而且我国语~~ 试卷一明明错挺多题的也拿得到~
哈哈国语真的是每一次都是试卷二救了我!

兴奋地回家去~

在FB看到小学的一位罗老师竟然有在我那“8A啊啊啊啊哈哈!!!!! XD”的Status comment个(Y)
这……感动?

我妹:“姐,你级任老师竟然叫我去排队拿成绩……”
我级任老师连她班上的学生有哪位都不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