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广州_ 02 广东省博物馆

今天去广东省博物馆~ 
那博物馆超大的说……

早上我们去个叫作“炳胜”的酒楼吃粤菜。
已进到去整个傻眼。 单看那酒楼的摆设,布置就知道这里的食物价格不菲啊……


 里面的布置大概这样。
没拍到,这张图是网上找到的。


超好吃!!! 

餐馆就在博物馆附近,吃完了驾车过去。


我们的全陪导游(比"y"的那位)


全陪司机 lol



这博物馆的外形让我想到迷宫……
进去不用钱,但非中国人民需要带护照。

博物馆四层,分为两边,一边是关于大自然什么的,另一边是关于历史。
 我们先去大自然的。


去海边咯~~~[误]


去海边爬山! 

里面还有很多宝石和雕刻品…*bling bling*



这个很梦幻~


那颜色很像菜!!

继续走,看到很多关于中药的东西。
(瞬间想到《凤神医》……)
啊哈哈我对这门东西完全没兴趣……继续走。


游游游~~


恐龙(的骨头!)在楼下!



等下好像《Night At the Museum》酱会爬起来追你的……[误]


我弟后面那只……那边没有叶子给你吃啦!


各种鲨鱼~


鲨鱼中的Pinocchio?

 
我妹扮emo....

 
呵呵,这个窗看起来有点眼熟hor?

 
旧式茶餐厅 

 
旧时的婚礼,只是个摆设。
但这“房间”(?)里有个音响,拨出来的是旧时婚礼时候的吵杂热闹声。
晚上听到的话……呵呵。

 
《义海豪情》里不时又提到“五层楼”,广州确实有一个!
戏里的五层楼只是间酒楼, 而真正广州的五层楼是个历史建筑物~
现改为广州博物馆(我没去)

 
而广州有个……算是蛮特别的教堂(平常这里没有的嘛~)
呵呵,提到教堂就想到《义海》里那离奇到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没人会去的教堂。
[最近八度空间播着嘛!] 
这教堂名为石室圣心大教堂 ,挺美的……o.o
当然,我也没去~


 
这种屋子,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作“骑楼”~

我们走到博物馆关门了才出来 lol

晚上去百货公司走走~



 
外形弄到有点像雪糕的皮萨……
另外那里还有卖可以吃的咖啡杯(上网看到过的)

 蛮好吃的~

晚上本来要吃西餐的,去到那间店才发现已经改成别的店了。
吃四川菜,那种麻辣的味觉……还真是第一次吃到。 o.o

我们的“导游”送给我和我妹的,一人一本。
 
里面是明信片~ 
 
四方形的是博物馆,最高那个是广州塔~ 
 
教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