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假期_记录3

空虚
人家去补习我在家里翘脚,所以,若一天没做到练习/读参考书时会很空虚。
感觉上自己浪费了一天,而且开学时跟不上就惨了。
怎么那么多人大概每天都在补习的啊……
 

发现我妹的想法和我一样!

没去学校,看小说看到更慢了……反正根本不用急嘛~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
而且,连续几个小时读小说会觉得自己除了这样,其他的完全没做到。
继续空虚……


这个星期开始播《义海》,看一些不看一些。
前面八集我都不是很喜欢,到了第九集才开始追啦~
(纯粹只想看九姑娘耍帅……)
 

Anime一星期一集,一集20多分钟,真是……
好短。
SAO看到紧张的部分时,完了。

 

Yui 找到她妈妈了!!!
SAO现在还有几集就完了……/.\

最后一集应该是一家三口团员吧……?

 

晚上和我老爸和我妹看《Once Upon A Time》,关于童话故事里的一些人物被诅咒,(差不多)全部忘了自己原来的世界,原本的身份。
主角是Snow White和Prince Charming的女儿。
当和她一起住的好朋友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是Snow White,她自己的母亲……
然后她要叫一个年龄和她相仿的人妈妈/爸爸……
怪!!

 

Season 1 的坏人[左二]Regina在Season 2开头忽然变得比较好了。
Season 1是超讨厌她,现在看顺眼了。
哈哈现在我最喜欢的角色变成她了!!

 但还是觉得她之前依然是无恶不作的女王的造型……难看透顶。
[上+上一张图,左二]

发现到自己怎么喜欢的角色都是亦正亦邪的啊……
但她会变成这样子一部分是她母亲造成,另一部分是Snow White造成的吧。
本来人好好的心灵被扭曲了~~哈! 

还有还有!
Red Riding Hood 这故事,在戏里Red其实就是那只狼! lol
(她是狼人)


由于这套戏是ongoing的,也是一个星期一集(我妹查了说有时会两个星期一集)
所以还有几集就看完要等了啊……

PMR成绩
昨天Joey, Khei Lai, 铭盈来我家,Joey问一句,“有没有想到我们快要拿PMR成绩了?”
咳,这我想过很多次了。

拿到全A的情形有想象过,拿不到的也有想象过。
我的华语英语和科学啊~
这三科比较每信心拿A的,如果三科都拿不到……
 

一个月……
再等一个月就拿到成绩了。

上次我UPSR没全A (悲剧的Penulisan),所以没拿什么。
这次……其实就算拿到8A也没什么东西好向我老爸要的。


小说要的都有了。(开学后我看我家可以当图书馆了……常常把小说借给朋友)
电话……我是不会换我电话的!! (陪了我几年了~~)
MP4都买了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