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广州03_亲戚家

第二天去我们亲戚(我妈的表姐)家~
她家在八楼。由于算是比较旧式的屋子,没有电梯,只走楼梯。
冷天气的好处是没那么容易累……况且当时是上午,除了觉得走楼梯走了好久之外没什么别的。

 

我妈的表姐 的家是在最高层,所以他们在通往屋顶的入口放个楼梯,屋顶种些植物养了两只猫~~



走上屋顶后往下看……觉得挺恐怖的……
等下一不小心滚下去……哈哈开玩笑!


屋顶上的木瓜树!


我弟的手势让我想到要施符的时候……
但一点都不帅 ==
好吧,小说看太多。


屋顶上有两只猫~
黑色那只见人就跑,没拍。
这只比较好玩~~


[窥]



Nyan nyan~~

接下来吃了午餐! 去附近的餐馆吃大餐~~
广州有餐馆卖鳄鱼肉! o.o 
在广州人吃鳄鱼在大马鳄鱼吃人 lol
 

接着去我姑姑在广州的一间屋子[没人住的]打扫。
迟点我们回去那里住。

打扫完出发去深圳。
坐了很久的车……Orz 听歌+睡觉+听歌……只有这样。
去到深圳已经是晚上9.00pm了


到达深圳后经过一间KFC,敏婷姐姐(导游,我咪说她算是我们的表姐……可叫表姐又好像有点怪怪的? 较远方的表姐? )问:“谁要吃KFC? ”
[举手]!!!

最后没吃到……我爸的亲戚带我们去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