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广州04_茶溪谷[上]

今天的目的地: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由于找不到大路,我们从小路进去。
“我们到万里长城咯~~ ”


那里的路弯来弯去,和上云顶的一样……


风车!!

另外还看到很多欧洲风的别墅……明显有钱人住的。
拿了票后,终于到达茶溪谷~~
一些亲戚(我咪的表哥还有我大姑婆他们)早就在那里等了。


茶溪谷的大门。


一进去就是花~好多好多的花~~


 无聊老爸。 ==


恩一表示,“我趴”

那里很多牛的雕像~ 


妹……我忽然想到小学的“挤牛奶的欢呼”……李老师教的……


更“劲”! 还有杯来装牛奶!! lol



一二三跑上两旁种满各式各样的花的道路后看到的景色!
哈哈,和我妹比还是我跑到先~ 


金牛对金牛……


转转转~


Far far away~ 


我妹的袜子……


好多鱼!! 

接着经过的湿地桥梁里有个超大的鱼缸,里面养了只超大的鱼。
我亲戚:
“哇! 那么大条,可以吃上一年咯! ”
“人家拿来摆酒都可以~”
“不知道好不好吃? ”

啊…啊啊? 这种鱼可以吃的?
纯粹因没听说过有人吃它……


这里一些树有画上图案,猪、长颈鹿、狮子……

 
 
 
 
“四季植物馆”里。
进到去,热啊……Orz

 
这东西让我想到Madagascar...

 
我妹的胡须!!

 
刺猬~

 
吊着的贝壳。

 
这角度看超像大便的 ==

 
 妹~~Percy Jackson 里面的 Ga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