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假期_PS2

假期时无聊,玩PS2解闷。
玩完Kingdom Hearts 2 了现在玩着UP.
难得过到前年我和我爸一直过不到的那一关,所以现在信心饱满地玩下去。

我妹是很少动PS2的,但前几天我妹被我拉去玩了。
话说我们我game也很多声音。

 
 “有鳄鱼!! 快点快点啊啊—— ”
咳,人物掉进水里时我妹也跟着喊……喊什么啊……

 
“1、2、3跳! I believe I can fly~”
这个要两个人一起按才跳得到的,所以跳之前要说“123”

 
“See me fly~~ I proud to fly up high~不因气压摇摆,只因有你拥戴~”
容祖儿,《我的骄傲》
唱到一半,没飞到,掉下去了……

嗯,PS2要这样玩比较爽。
这样才有气氛啊哈哈~

就这样,两个人拿着PS2的Controller乱喊乱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