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假期_记录2

我爸和我妹都说我,考试时每天打blog假期反而没有什么打。
在学校比较多事情发生嘛……
假期整天在家要打什么东西?!

以前我和我妹常常看港剧(受我影响),现在却喜欢上Anime了……(也是受我影响)
呵呵,电视剧一些故事猜都猜得到,不好看的。
要不然就是前面很型的,中间却穿插三角恋这种我爱你、你爱她的,看到就烦啊啊——
[目前我看过的]Anime就算有也不会太过强调吧……

买了《刀剑神域》的前两本!爽!!

耶! 12月6日去广州,去一个星期~
导游是我们的一位亲戚。
期待啊!!

11月28日(若没记错好像是义海播时大结局的日子)八度空间将开始播《义海豪情》。
嗯……现在我都没有那么喜欢了才播啊…
说真的我怀疑过很多次自己干嘛会那么喜欢一套戏……囧
是真的很好看啦,(女主角很型~)只是……就奇怪。
感觉上以前的自己很傻啊……忘记忘记忘记忘记忘记
就当作当时心灵空虚啦。
 

但反正是假期电视机有播看一看也无所谓。
(明明有DVD了还看……)

开电脑很少在FB巧遇朋友,另一个原因应该是能谈天的就那几位。
Hooi Shin 需要做工不提,可是铭盈……你到底在做什么啊啊??!
难道真的每天看小说看到入迷了吗??!!
为什么我开电脑时你都不在啊? 我会寂寞的啊~ [错]
 

最常遇到的只有Khei Lai....
不愧是我的朋友。

有时会遇到Denise啦…(一位超爱兔子的网友)
之前是因为两个都疯《义海豪情》[为什么……]而认识的。
或许是不怎么认识的关系吧,聊的东西比较多。
 

她是Homeschool 的,不用学校,在家自己读。
是我的话我会疯掉……成天在家,没有学校的生活,没有老师教导,没有学校里的朋友,没有得一起玩一起看小说一起温习(咦?)……
我会彻底疯掉。
会寂寞啊……
 
这种事因人而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