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假期……记录1

看了Skyfall。
在电影院遇到我三年级的级任老师!!!
咳,我看了那套戏后的感想就是以上那句,老爸你到底要我说什么啊?!

上个周末回我外公家~~榴莲!!!
哇哈哈好吃!!!
 
另外拿了十多包3合1白咖啡,我外公叫我们去广州时给那里的亲戚的。
(好多……)


昨天屠妖节,去我老爸同事的家吃午餐。
咖喱鸡超棒!!!
过后去Tropicana City Mall 走走,第一次喝Chatime,花了RM20++
(以上那句我老爸逼我写的)
其实……嗯…这种水还是不要常常喝。贵。

没去学校的日子真是无聊啊……
 
人家假期去补习,我假期在家闲着看戏读小说。
(虽然说再怎样这也好过去补习)
上个星期买一本数学,一本Add Maths的练习,自己慢慢做。
才第一课,数学的话没什么问题啦(都说了第一课![罢了]),Add Maths……这是啥? 那又是啥??
[过后去问我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