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假期好__?

最近……呜呜想到就悲剧。
铭盈前几天竟然骂我吵。
没想到在FB里的你竟然比真实世界的你更会hurt人,有当刃金骑士的潜质啊~

哈哈以上的句子打爽罢了。

除了我妹剪成短头发、我爸买了个MP4给我(哇哈哈)及我向我阿姨借了几本小说之外,没什么事情发生。
 

最近雨季,差不多每天都在下雨。
哎……衣服不会干啊——
另外下雨时还不可以玩电脑,悲剧。
有几次甚至停电,悲剧+1。
停电又暗暗的无法看小说,悲剧+2。
 

没去学校的日子有点怪怪的。每次放假都是这样。
我们学校的鸡饭~~~ 超好吃的鸡饭~~

若我们班荣登“有史以来最烂的3A班”,呵呵,大多数老师应该都会赞同~
但是,我妹告诉我3A不知拿到"Kelas Terbersih"还是"Kelas yg Paling Berdisiplin"……
我们的值日生只是擦黑板倒垃圾,扫地拍桌子是做做样子的啊……
 
如果是拿到"Kelas yg Paling Berdisiplin"不是更劲了,很多老师都说我们班品行很烂,上课时吵闹不尊重老师不交功课……哈哈~从Form 1就很多老师这样说我们了~

买了《夏木友人帐》4季的DVD,好看!!
Joey说挺搞笑的(Nyanko sensei~ ^^),个人是觉得比较温馨啦~
参杂这少许的悲伤……
(一些妖怪超~~可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