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要买书T^T

收到某位小姐的SMS讲Bkt. Raja 的大众书局有天使出版社出的书,所以晚上去看。




那时真的是……兴奋到傻了!! 好多轻小说!!!
一整排都是《沉月之钥》,卷一至卷末!!
另外还有我想要很久liao的《吾命骑士》漫画版,一至三。
在另外,一整排《风动鸣》,一至十三!
喂喂喂,很多书都 Discount 20% 叻!



只是我妈只给我买一本……而且那时又很赶时间
所以拿了本《沉月》2。






心里好像一次扫完《沉月》系列……折扣 20%,很难得叻。要不然就只能等到明年的书展……



去Popular的官网看到这本书:







在边关祸乱频繁,礼教吃人的社会,让这些受难的女子无依无靠、最终走上结束性命一途。


李瑞,一个年仅十四的女子,秉持着一个同理的信念,挺身而出为这些女子请命。

「众人皆弃,是吧?家国不保护她们。没关系,我来。」


挺想看的~
蝴蝶的书都扣20% [如果我没记错]

所以是每本RM20
说真的,买小说比买衣服难很多倍啊啊啊~
尤其是一次只能买一本! 





 


P.S.
最近每天早上都对着娱乐报上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HC……所以目前的状况是“闲人勿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