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考试我恨你T-T

考试还剩下两天……
最讨厌的国语和英语都考完了~
只是感觉上更恐怖。





国语和英语 Paper1 还可以,
paper 2 的作文两个都是我写到自己都不敢看啊啊啊!!!!
就只是一大堆废话想到的就直接丢下去罢了!!! 




我妹做PMR模拟题时……
















OMG! 柴九哥!!! 
竟然出现在作业簿! 劲啊! 





金枝欲孽II巡礼:





















看到着我真是囧掉了……
这是什么情况啊??? 怎么会有GL的? 
给本人地感觉是小孩不宜 == 

[而且我还是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