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考试后=等死[成绩]

考试完了~
昨天拿到两科的分数……


之前以为现在的我实在很悠闲地K小说等假期,
但拿到Science的考卷后,才发现……
其实是在等死。


76分,我真的那么笨……?









另外又去讨Sejarah分数,
被吓到。
但幸好是好的^^


因为SPM的关系,假期提早一个星期。
还真怕老师改不完考卷。
不止改不完,改完了但没有交到我们手上也是惨。


另外,
最好跟我在放假之前告诉我们明年读哪一班!!!








某两位小姐常说自己会掉到B班。
其中一位和欠打地说B班比较适合她!
[应该是压力没有那么大的关系]


喂!!!
我现在很认真地说:
谁掉班的就去“享受”安加西奈的[天之破]外加洗光明神的厕所!!!


你们不要跟我掉班!!!!!
我叫你们不要你们不要跟我掉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