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假期=小说

书房里有个橱,又放奖杯有放书又放以前McDonald的Snoopy,所以到底要交什么橱我也不知道。
总共3层,我妹的奖杯已经占了2层半 [我的全部丢在Storeroom了~ ==+],Snoopy占半层,书只占一层……[可怜]


就因为只有一层,所以房的书全都只是我超爱的[要一个超才可以。]所以……一下子就满了。
只好有点不愿意地把一些不是“超爱”的书搬下去……
















《吾命4》还没出
《玄日狩》 系列还有一本,11月29日出(运来大马不知还要几久)
《沉月之钥》还没买完
《微雨之城》我喜欢(因为主角也是跟我一样有11只手指,比较有……亲切感? lol)
《堕落圣徒行歌》我也是很喜欢~
另外的《龙纹身的女孩》和《后青春期的诗》没有感觉。我没还没看,所以暂时放着。

















嗯……英语书算是喜欢的就这两个系列。
只剩下 Son Of Neptune 还没买……
[图片里没看到的《HarryPotter4》借人了,《Percy Jackson3》我妹在看]





那四只猫……很容易倒下来
但不放在那里又觉得很空.


楼下的书橱[这里就真的只放书~],大多数都是我爸妈以前买来看的书和我小时候看的书。
之后我爸妈的书全部都被我们搬到2楼去~


看一下以前的书回味童年……越看越囧。


为什么我以前会吵要买这种书啊啊??!!!
还大多数是英文的。 o.O
















一整排的Geronimo, 一本RM17++。 
好贵!!![现在看回去觉得好幼稚,所以觉得很不值得!!! ]
唉~ 无知的我……
要是不买这些我可以省很多钱了……


















我妹是超级变态的那种,买到这样多Enid Blyton的书!
[加上我不看的!!]

只是她的比我的便宜,一本RM9.90 [For第二层的]
虽然说只是RM9.90,但是……但但看第二层就放了44本!!
“妹你好过分!!!! ”



所以那些年的我常常被我妈咪骂说看很少英语书……长大后就越骂越离谱了[因为我也越来越少看了]


今天去Bkt. Raja Popular,付钱时:
RM123.??
一百多……除了两本是小说,其它都是我/妹/弟 的参考书。

虽然说假期,但还是要开始K书了。 唉~
只是,
抱了《沉月3》和帮 Meng Yeng 买的《风动鸣13》回家,所以很爽~ 


接下来是离题状态:





我家没Astro……
还有番外~♥ 爽!!!
刚好我前几天才第?次看完《巾帼枭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