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Mid Valley~

今天没有补习~
(明天 Hari Raya Haji,老师不得空)
所以很free, 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 


去到 Mid Valley, 才发现那里没有Popular的……
Yer~ 选错地方了啦!!!!

在那里听到一个小女孩跟我说同样的一句话
[吵着她爸]“这里没有Popular的咩?我要去Popular~~”


走走下去对面的 The Garden 看看。




















全部项链手提袋衣服……就是没有书店 =3=
而且,大多数的衣服都 RM100 以上!
酱贵!!!!
手表,看到一个蛮美一下的~
RM4000++

普通人买不起 ==


没有Popular,只好去MPH。
很大间,但华语书才一小部分……唉~
找到一本想买的,《厕所女神》,
可是我妈不给!!!!
她讲为什么一直都在看华语书,要就买英文的!
英文的很贵! 而且又不会比华语书好看!!! 


去Toys R Us
 


















Bumble Bee~ [Transformers 的]

某人,找不到你的“琪”!!!!! 
 




















只好用宝琦的“琦”来代替……
另外还看到“義”^^


回家的路途,我妹讲到Bii, 唱《转身之后》的。
我:bi~
妹: ?
我:Pokemon的Celebi~bi~


 











之后就一直bi来bi去……
[好久没看pokemon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