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去 ioi city mall hea~

考完试了当然要享受下当废人的日子,于是下载了在tumblr看到过N次,我堂哥也玩过的游戏的《Undertale》。

身为个很少玩游戏的人,这游戏……的确很有趣。
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啊。(特别是tumblr里的怪咖)


啊我曾在fb看到的这张图:


( I finally get the reference 


还可以干放30个 hot dog 在你头上这种蠢事。
(嗯。
(我喜欢。



对于几位没车,常困在学校里只能吃食堂食物的大学生而言,考完试坐 Uber 去离学校最近的 ioi city mall 逛逛也是个很值得期待的事~~ 
结果我去那里什么都没买,钱都花在食物上。
幸福不过如此啊哈哈哈~

第一次试吃韩国餐。以前就算和朋友吃韩国餐我也只吃快熟面。
唔韩国菜果然不合我胃口(泪

第一次吃 Dip n' Dip 里的巧克力。
看到菜单上的价格被吓了一跳,还好是和人家share。
(好~吃~

在 Uniqlo 看到蛋黄哥的 T shirt~~~ 
但是买不下手。唉。

在 Borders 看到 RM480 的 Harry Potter and Philosopher's Stone Deluxe Edition
……
(溜
(为什么啊啊啊——

有些时候不出去hea一下是不会理解你同班同学的潜在性格。
当天我才发现我们班感觉上 很勤劳 + 会社交 + 乖小孩 + 华巫混血 + 头发是超美的漆黑自然卷的class rep, Allisya 原来是ultimate Johnlock shipper. 

诶诶诶~~~(奸笑

除此之外还有睡前读 fanfic 的习惯哈哈哈(基本上会上网特地找 fanfic 的都是迷得不轻的了)
SAME 
*high five*

(隐藏型fangirl耶~
(原来她玩过《Undertale》的耶~~


看几次笑几次的视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