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6

Pokemon Go



妹:“我朋友讲Pokemon Go在Malaysia launch了~ ”
于是,我们探险去了。
目前全家只有我妈没在玩。

“出门载弟从piano class回来”的名义和我爸“我要看你驾车!”,我以超慢的速度驾着我妈的车出门了。
慢到回来时蛋已经孵化了(耶
实际上就是在附近的住宅区绕。
我家附近还蛮多 Poké Stops 的,但都要出门才拿得到(唉

这game也让我们发现了附近有好多个拿督公…都成了 Poké Stops。
让我们顺便拜拜(成绩要出了…唔…

在我家附近,有个人在个成了pokemon Gym 的公园溜狗。
嗯应该是在玩Pokemon Go。
爸:“人家在遛狗啦。”
遛狗看着电话干嘛!
……几分钟后还在看着电话。
“嗯,在玩Pokemon Go的。”

每个星期六傍晚姨姨他们都会去Setia City Mall外面的公园玩Rollerblade,我们也去掺一脚…抓pokemon~



两个gym,也挺多stops的。
妹:“我要那只肥肥的(Snorlax)!!”
能做不站能躺不坐,的确很适合我妹。

Level 5 了才可以选team。
Pokemon刚出不久,还没登陆马来西亚时我的fb / tumblr / twitter 一打开十之八九都是关于Pokemon Go,对于team的阿头也略知一二。





by Houdidesu

黄色的Team Instinct似乎是人气最差的那位? 或许是看起来没那么帅?
原本仍犹豫该选Mystic还是Instinct的,结果看到这图,




 
 

by Kkagedesu

好可怜啊。(哈哈哈哈
于是我决定进黄队了。
再来…我姓黄!

其实小时候我完全没玩过Pokemon的游戏。

但在我们小学时那么著名的游戏,或多或少会知道些。
有个朋友(我妈的朋友的孩子)以前时不时会拿着gameboy玩,而几个小子(包括我)都会盯着小小个的银幕凑热闹。
而那朋友当时超爱Pokemon的,每个只的名字,进化成什么他都一清二楚,更有两本关于Pokemon的百科全书 (之后我跟人家借,也看完了那两本。

另外…是五年级的同桌。
他可是Pokemon的超粉。上课老师不注意时,或有些空闲时间,他都会拿起本学校中小方格的一本簿子在里头涂涂写写,自己画出个人版本的Pokemon漫画。
上课时同样无聊的我,每当他画完一篇我就借来看一篇。

时隔那么多年,早已忘了当初的漫画了。只记得有那么一个人双眼发光超积极地对我讲解这只的名字特点进化成什么那只比较厉害……

因此我对Pokemon的知识都是从我朋友那里来的耶(深思

要分辨哪个是平常路人哪个正在抓pokemon的,挺容易的。
那些看着电话走走停停的便是了。
还有那一堆聚集在Gym / Poké Stop 附近的。

第二天,舅父从外公家带了榴莲回来,叫大家晚餐后去他家吃。
于是…我们又去Setia Alam了。这次加了小阿姨~




Gotta Catch 'Em All~~




童年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