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人生的十字路口

A level的成绩出了。
妈咪:“xxx考到怎样???”

唔除了最熟的那几位,其他的我都不知道啊。

这种尴尬的问题…问了人家也得报上自己的成绩……(掩面逃
差过人家还好,好过人家的话…唔。我不会安慰人啊。

到了这个时候,无论如何都是该选个方向了。
有天,忘了是和我妹还是我爸(还是Khei Lai??!!),聊到“人生的十字路口”这种无聊话题。
然后我刷FB刷到这:



哈哈哈哈好应景耶(?!)

回去INTI要求老师写推荐信,没事干地在图书馆里呆。
唔之前考试时期呆在图书馆的日子还挺不错的,至少有事干。(也有人陪?

现在好无聊(趴

大学啊。这么快就要上大学了。
对于那视SPM位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的自己还印象深刻呢,可到了现在对于大大小小的考试已经麻木了。

上星期去了Nottingham逛逛。还真如传言所说的,附近没啥商场也没什么可以玩的地方。

妹:“你唯一可以玩的只有Pokemon Go.”
还挺多Gym和Poke Stop的说~

……所以我的未来就是天天呆在宿舍吗?
明白为啥那些住宿舍的人那么多时间看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