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6

考IELTS考到跟朋友出去了

星期四,IELTS speaking test.

这是什么鬼啊啊啊——
  我很少说英文的啊啊—— 
    救命啊啊——
还好我遇到的是外表很好人的华人安娣所以没那么紧张。

考试的时间很短,只是等待的那段时间虽规定说要安静但没人说话,感觉好长。
考完后去INTI的gallery坐着(wifi!)等我爸来。

接着…很顺便的跑去Sunway了(耶~
和我妹一起吃午餐,之后在foyer那里随便找个位子坐下。
Sunway的人还真多啊好恐怖!!

Khei Lai 和她朋友Yi Ling #4 下午两点放学后,带我偷渡进Sunway图书馆。
Sunway图书馆真是名不虚传啊~(好美!
从图书馆出来时还遇到瑞嘉~
妹:“做么我没有到遇过的!!”
你俩无缘。(喂

Khei Lai 向她朋友借了张学生证,本人成功混进她宿舍呆~~~
床耶~~(趴
聊天、翻一翻她上课的五颜六色的笔记、玩一玩她平板电脑的游戏 “好白痴啊哈哈哈哈!!”, Khei Lai 还用她房里的电视机听歌。
五月天的歌~♥


一呆就到傍晚7点了。
谁叫我妹的考试时间放到那么迟啊。



IELTS剩下的考试需要去Petaling Jaya考,反正和绵羊同一天考了,所以早上由绵羊她爸载去。
在那里还遇到以前A level science 班的Kah Hang。o.o

考完了,等绵羊爸来载时,用绵羊的手机玩multiplayer,华语班类似monopoly的游戏。
……
还有土地公喂。
还会坐在你头上的土地公。

而且。
而且! 为啥令外两个电脑设定的角色一个是有公主病的公主,另一个是沙地阿拉伯的胡须佬!!
财神可以过来吗??!!

绵羊爸拔在报纸见到有减价,要买背包,所以带着我们两个去Mid Valley逛,还不小心迷路逛到Gardens Mall去了。

绵羊:“叫你父母不要怕,我不会把你卖掉的。”
嗯我也不会把你卖掉的。



这就是友谊的见证(喂



再过不久就要拿A level成绩了。
啊……
当时考试离现在感觉过了好久啊。明明是上两个月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