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我妹上学啦

过着逍遥自在的宅女日子。
*想起下星期考IELTS*
过着不怎么逍遥的宅女日子。

呵呵呵结果很出乎意料的是绵羊跟我同一天考~
考完了若有时间我们去SS15或Sunway逛!!! (喂

以前是妹呆在家里,听我念学校遇到的芝麻绿豆小事,如今角色对换成了我听她念她在学校遇到的趣事。

今年政府的Busary奖学金搞得一团糟,没钱了只好把A+的栏杆拉高,所以我妹说她班特别多成绩好超勤劳,只差拿不到9A+的学生。而班上大部分人都是拿Sunway本身的奖学金进来的。

一星期内就读到Chapter 4的是什么神人啊啊——
妹:“我才刚读完Chapter 1!!!”



另外她班的同学还为了省钱/要读书/回宿舍睡觉而把原本提议去戏院的计划取消了哇靠。
有那么勤劳的同学其实还挺不错的……
但会很大压力啊(泪

CFAB, Sunway的时间表是一堂课三小时地排在一起。
三小时的Accounts...中学时的两节一小时半的Prinsip Akaun我们都上得差点挂掉了。
真是佩服啊。
(话说A level拿4科我也是挂了,都忘了以前的自己是怎么拿11科的…)

可我妹说因她老师很好,所以三小时的acc节很快就过了,难顶的是英文……

而她acc老师是那种幽默感超高的老师。
做练习的时候,
“You may now use your calculator.”
……
题目里完全没有数字。
我听到都觉得好无言啊。

他们Acc最左边是些日期(我应该没记错吧?!),注明日期是很重要的,
Dates are very important. Without dates how are you gonna get married?”
……
That pun..




被这种老师教超好的~~我妹也很快和她班上的学生混上了。
混到她朋友会给她糖果吃了。(以前给我东西吃的是佳怡~♥)
“姐这糖果很好吃!! 从日本买回来的~”



你给我个糖果纸我怎么尝试得到你所谓的好吃!!






超~好~看~的~ (虽说我看到很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