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朋友的朋友

2016的半年后,妹终于开学了,我也终于毕业了。
因课程她选了Sunway。我要的话可以时不时混进去找Khei Lai科科~

星期一她CFAB orientation,跟着去到那里,之后到 Sunway Pyramid 的 McD 和大众书局呆,直到12点去Old Town见到我妹和另一个新生一起吃午餐。

1点Khei Lai放学,跟着她和她朋友去吃午餐。
初次见面当然会问那句最普通的,“你叫什么名?”
“朋友的朋友。我姓朋友,名叫的朋友。”

Khei Lai之朋友,一个是伊玲(#4),
Khei Lai:“她跟你一样喜欢偷人家东西的。”
哈哈哈哈同党!!



就因为东西是朋友偷的才不容易不见啊~! 找不到向她要就可以了~ 多么体贴的朋友~♥

话说虽Khei Lai很努力地在毁自己朋友的形象
“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吃炒粿条用筷子一条一条夹来吃的!!!”
这伊玲是我见过的那么多伊玲之中最斯文的了。

另一个我忘了她真名是啥,只记得她叫鱼丸。Khei Lai叫她变态。
依照琪大人的解释,她这位朋友喜欢历史星座,这方面很像绵羊,而样貌方面像Valarie(脸都是白白滑滑滴),变态这方面很像……唔。
总之是她认识的朋友之中的综合体。

“你的腿很好看。”
Khei Lai:“你在搭讪啊?”
诶诶诶我被其他人搭讪了耶(重点误

Khei Lai说鱼丸,“她很喜欢去看人家的咯。”
我也是啊。
我相信Joey也是啊。
然后Khei Lai骂我变态哼。

*刚吃完那一盘好大盘的鸡饭*
“你吃饱了吗?”
……


还在搭讪吗喂(姐会害羞才怪

“你读着什么。”
“刚考完A2。”
说出这句话时是多么的感动啊啊——
那些看似永远做不完的Past year (虽说最后终于做完了耶~)、那些令人头疼的什么参什么等于啥(organic chemistry),那些一直按计算机的日子, 


嗯我想用这gif很久了。如今能用得上,感动~
还有很多。



Khei Lai 的朋友不愧是Khei Lai的朋友,都是废废的挺好聊的。
吃完休息一阵子,鱼丸去她们学校的读书馆读书,我则跟着Khei Lai和他朋友伊玲回去她们的宿舍。
好……远……
而且是在Monash里面耶~~ 结果我们顺便参观Monash的图书馆。
“这里的沙发很好坐。”
这是伊玲的评价。真的挺好坐的。

宿舍的保安很严格,但另外两人并非等闲之辈,偷渡(?)自己人进宿舍也并非第一次了,所以我最终还是进得去(耶~~

就这样在她宿舍呆了几个小时。她宿舍还挺大的说。



Khei Lai朋友送她的生日礼物。



被腰斩了啊啊——(喂



Baymax是我画的呵呵呵~~

之后,一如往常地,五点回家~



Valarie在今年新年后就和她哥一起飞去Melbourne了,成绩超好又双国籍真是神啊~

昨天Zhin Yee也飞去Melbourne了。

这消息是一个星期前欣煜写在Whatsapp group里我们才知晓的。
当然还有从Snapchat里,好多好多她们在一起的照片。
要不到餐馆或咖啡厅去吃一餐,要不呆在一人家里打game过夜。

因也不是特别熟,尽管受到消息也没去送机了。

只是,唉,又一个认识的人离开了。
虽说在国内国外,也只会是一年见一次面(农历新年的团拜),可出国留学耶!! 这种离开感觉好不一样。

明年后年的事,没人知道。
或许有的也会陆陆续续飞走吧,去另一片土地另一所学校,然后一年只能见一次面了。要不就等到毕业回来了才能见面。

也不是说不好啦。
可想必离开的时候,我会是紧紧抱着不让人走的那位。





怖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