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上课时一直想起OAOA...OAO

一直都很喜欢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歌治愈功能很好呢。
就那种听了会热血沸腾振作起来“很多事情并非你想象中那么坏”的感觉。




看到阿信在FB看了这张图,
*对着我妹* “asdfghjkl好可爱啊啊啊——”

然后绵羊讲一瞬间以为照片里的是Joey。
-.-
“笑容有点像。”
哪有啊。
Khei Lai:“笑容还蛮像的。”
哪有啊?!???

一直都有听歌一定注意歌词的奇怪爱好,所以特别喜欢五月天。
阿信简直就是写歌的天才啦~~
一些歌真的挺有意思的~
拳头 只能让人低头
念头 却能让人抬头
抬头 去看 去爱 去追 你心中的梦
——《将军令》

而Econs老师提到各国政治的话题,特别是我国的时(然后说迟点自己气到一肚子火等下中Stomach cancer),嗯会想到《入阵曲》。
超喜欢《入阵曲》的~

可五月天的另一些歌词: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头发很乱
——《第一天》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才那么喜欢五月天嘛~

西天取经回来后
有没有人有读过
——《孙悟空》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听到这我还需停顿一下笑个几分钟才继续咳咳。

听说悟净已经植发治好秃头
有了论及婚嫁的女友
八戒这个猪头手机老是不通
好色本性多隽永
好像时间从来没走

西天取完了经
东边应该还有
伙伴们好不好 让我们 再拯救地球

——《孙悟空》

*笑滚地*
唔姐的笑点就时那么低啊。

当然还有些歌听了就像一把刀插在你心里,如此地心碎、却又如此地中肯。
就像《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以为我爱着孤独
以为自己不会迷路
以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谁照顾

以为我爱着孤独 却又 崩溃的无助
谁能让我拥抱着 尽情的哭
让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米老鼠》
怎么就…感到好无助呢。


“总有一天我会去五月天的演唱会!!!!”
“去台湾的!! 跨年演唱会!!”
“嗯!!”



上星期曾幸运地在Pre-U Office遇到小学同学淑彬,所以时不时去看会不会遇到人。

遇到最多的是Econs班家俊(音译)了。他好像时不时都那边。
有天在那里遇到家俊,和他跟另一个申请顶尖大学的同学聊了一阵子,家俊回去后继续跟那个“申请顶尖大学的同学”聊。
哦成绩超好的人也会边做数学边骂干的~
话说聊了半小时后 爸终于来载我了,这才想起诶我跟本不懂他名字诶?

有次,家俊对着Kah Hang(Science班一位成绩超好超勤劳照外表感觉超像小孩子的同学),
家俊:“唉我们好像把这里当作第二个家了。”
是常常呆在Pre-U Office的Kah Hang ,非常淡定地回:
“没有啊。”
……
家俊头上出现好几条直线。
“没有,我的意思是我在这里比我在家里客厅呆的时间长。”
“我知道啊。” 继续淡定。
……
“啊啊啊啊算了不用理我!!”

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在旁边笑傻了。



Chemi 节。
有天班上的同学约好一起穿Zombie Run的衣服去学习。
由于衣服的颜色是neon colour, 特别显眼。男生的更是超亮的青色。

家伟(音译。讲话无厘头到很想对着他翻白眼的…虽说我和他没说过几句话。他自恋程度比我妹还够力。)



走到chemi 老师面前,拉开外套的拉链,“Teacher, this is to brighten up your day~~”
啊啊啊亮到会发光了啊——

老师:“Zombie run? So everybody runs like zombies?”
Chelsie:“No, everybody were chased by zombies.”
“Oh that's nice~”
老师你……



提过好几次了,我们Maths老师超喜欢炸人的。
炸得乐在其中“呵呵呵呵”是他的招牌笑容。

有次老师在未教完整课前就已upload练习,
Simon(班上一位常常问废话的学生。废到坐在前面的我需低头忍笑……Chemi老师每听到他问废问题反应超赞的 lol ):“Sir, need to do the exercise ah?”
老师:“No. You wait first. Wait until next year only you do.”
……
Simon:“Okay lah I next year only do~”
说得好豪爽!

当然炸得人多终有被反炸的时候。
就如今天数学节。 星期五的数学不是8点的课,进班后,
老师:“Everybody wake up already ah?”
可尽管今天数学节11点,到时间 了还是蛮多人还没到的。
老师:“Other people leh?”
Chelsie:“Haven't wake up lor.”
神回复哈哈哈!!!

教Vectors,由于以前学的不多,班里浮现无数问号。然后老师一直要重讲。然后老师说我们消化不好。
家伟(嗯就是那位讲话无厘头到很想对着他翻白眼的):“Chill teacher chill~”
嗯讲太快我们消化不良。
老师:“Chill too much you hibernate lor.”
……

话说Vector有种写法不是有分i j k 的?
老师给的有个例子只是写了 j k,
老师:“看到只有 j k 很多学生都会粗心写错。j k 其实是……”
某位学生:“jk. Joking.”
……
怎么空气变冷了。
我还J.K. Rowling呢 (误

嗯因班上不时出现冷笑话(误),大家都觉得好冷。暂时关掉冷气。
不一会儿就被发现了。
老师:“Eh this is Malaysia. And you OFF the air-con?!?!?! ” *开回*
唉好熟悉的一句话。

果然vectors这一课真的不容易消化。
老师:“Okay la we take a break first. ”
Simon:“Okaaayy take a breakfast 走咯我们一起去cafeteria买早餐吃~”
……真的……不好笑。



还有还有
在老师要擦白板时,
Zhi Juine (矮矮小小只天然呆的):“Teacher don't rub first!!”
“I don't rub. I erase.”

有没有很像Pn. Badariah会说的话啊啊??! 简直就是她老人家会说的话吧?!? 对吧?!?!?
每次都炸到全班人无言的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