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老师好幽默 *调高空调温度*

JPA 奖学金没了。

虽说我是没拼那奖学金但还是会为此感到不公啊。
在A level成绩揭晓的第二天耶! 第二天就突然终止!
可MARA的奖学金却依旧??!?

这就是为何我们Econs老师说马来西亚是写作文最好的例子。

Econs 老师很不给脸地说 “你们拼到那么辛苦拿 4A* ,结果又怎样? 肤色不配就是不配。”
唔他每次说话都一针见血的。
“哼讲到这种话题就整把火!” 
然后他去调低冷气的温度了…啊啊啊啊我已经冷到流鼻涕了?!?!

对于这回事Chemi老师则“今年INTI的学生会增加好多科科~”



22.1.16 (四)

休息时间因其他人还有上Physics,成了我、毅恒(音译)、老板、Simon 和子轩去McD。
就聊到贵族学校(真的是皇族或高官孩子才进得了的学校)、在飞机场过夜、改天要读什么……
唔就是这么跳tone。

两个小时的break,老板要去Simon的宿舍和他一起打DOTA,但我跟过去好像会很闲我又没玩过。 .-.
Simon:“还是去我宿舍看书? 我宿舍有很多书但很多是关于飞机的啦~”
毅恒:“我宿舍也有书啦~”
嗯最后决定跟去毅恒的宿舍因为 他宿舍有小说 他说Pre-U club 举办一个活动要做邀请函给老师,反正我得空可以帮忙他做。

所谓的制作邀请函基本上是用刀片割几张纸写几个字然后聊了整个小时~~
诶诶他宿舍有Catching Fire!! 还有Percy Jackon!!
“Heroes of Olympus (Percy Jackson系列的续集) 你有看吗?”
“看完了~ 我超喜欢的!!”
“他出Magnus Chase 了你知道吗?”
“知道!!”

朋友!!!

然后还谈到喜欢的系列啊作家啊什么的。“John Green~~”

还有影响最深的一本书。
唔…我应该是Harry Potter吧。
“我家有First Edition.”
诶诶??!
“去美国的时候在那里的跳蚤市场买的,还有J.K. Rowling的签名!!”
啊啊啊——我要~~!!

还有聊出国啊避除家长和社会的观点真正想要读的是什么科目(他还有让我看他画册~ 嗯和Joey你一样都是用那种比较贵的笔记本还有黑笔来画的)中学生活学乐器什么的。
教育方式不一样吧。加上他除了有读书的习惯也跟着父母去了很多国家,所以遇过很多不同的人事物,结交过世界各地的朋友,观点也比较辽阔。

佩服!

话说他超喜欢张惠妹的。还去过她演唱会在后台见过她真人! 好棒!
诶~~~要是换做是我见到五月天也会兴奋到乱跳耶~!!!!

妹:“告诉他你每天都见到阿妹。”



22.1.16 (五)

早上8点的Further maths节后在 Pre-U Office 遇到小学同学淑彬~
于是就坐在那里边做 Past year 边和她聊了。上课情况啊成绩啊读这个好难啊……

一样拿A level,她Science班,和我同样的 Chemi 和 Maths 老师。
诶呵呵同样老师,关于老师的话题就免不了了。

“Chemi 老师有时会自己是了自己笑的~ ”
哈哈因有时他的笑话很另类,我们自己被burn了都没发觉 lol
还有他笑的时候肩膀的动作很大~~
“哈哈哈对对对!!!”
每次看到他笑我自己也想笑了。
我第一次进他的班就想说这句了。但见到其他同学都好淡定啊?

之后看到我们 Chemi 老师进到 Pre-U Office 咳咳。

还有 Maths 老师。
全班人觉得冷,调高温度,之后被老师调低,“ Eh you're all in M'sia leh!
在我班他也讲过这句!
就因为在马来西亚热惯了嘛。

之后看到我们 Maths 老师进来。还望过来我们这里。
咳咳接下来就是他的节了还是走先了~~

说到 Maths 老师,以前自称不会华文的他在今天有人问要不把小考延迟到新年过后,
潇洒地说出两个字,“Your head!”
不会华语科科~

还有他今天问我们班的Further Maths教到哪里…还有好多还没教……
听完后算了有多少课他一如往常地“呵呵呵呵”
啊老师你笑成这样我觉得接下来的成绩不堪了啊—— Orz

Chemistry.
之前说了我们Chemi老师的幽默感很另类。
“We learn from our mistakes, not the answers. You cannot look at the solutions when you do (exercises). If not you'll be a worm.”
不好意思姐笑点低我笑了。
“Worm that kept on repeating it's own mistakes.”
诶?
“Or a frog. When you release a frog it kept jumping back. So don't be a worm or a frog.”
这时候全班人笑了~ lol

“It's a joke! Don't let me see later my evaluation wrote:"Mr.Subra called me a wor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