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15

拖母大鸡




说好要向Joey借《钢之炼金术师》的漫画,星期六去她家~~
从认识以来这是第二次去吧。 新年轮流拜年常常都中到她会家乡的日期,不得空。
哇哈哈哈书——
和我家一样,房间里床的对面就是一整个橱的书~!!
还有模型!

而且终于有人和我聊FMA了啊啊啊——
还有《银之匙》!!!!!!

有个放在塑料盒里的模型,“……Black Hayate?!!”
“嗯。旁边还有Riza.”
欸欸欸怎么我完全没发现到Riza?!
嗯加上Roy就完美的一家人了(喂



Joey房间里放的华文小说大都是轻小说,加上一些英文书一些周边产品。
还有漫画。去过那么多“人家的家”她家是最多漫画的~
*翻* 嗯我好像看到了些我不该看的东西。 *继续翻*

也没聊啥就聊近况小说漫画和绵羊的婚事。
Joey甚至有FMA日文版的最后一本漫画啊!
 (一本RM27! Kino的书都不是普通的贵!! 更何况是日本运过来的!)
反到最后最后有个动漫里没有的尾声。关于Edward的父母Hohenheim和Trisha的。
我! 看! 不! 懂!
呜呜呜去学日语吧……

之后终于在网上找到了:


 
 
Source: Volume 27 (Final) - Special Gaiden - Aftermath





听FMA的OST会有“唉为什么我不会拉小提琴”的想法……(因为你没有学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