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15

去看舞台剧

黑黑的笔记本。里面写的除了上课的笔记,大都是怪怪的东西或草稿啥的,已经好久没在里面写日记了。
翻回去,上一次写是去八月尾新加坡的时候了。之后除了难得地和好几个月没见的朋友都是考试上学的无聊日子。

隔了好几个月提起笔在纸张的左上角写上日期……
是和老师他们出去的那一天~

当天早上有ST,Romantic Period,学校历史啊这里革命那里也一起革命,还有看些视频什么的。
老师:“伟玲,准备咯。”
诶?
结果下一个视频是Nodame和Chiaki一起弹 Rachmaninoff 的~!
(有时会叫伟玲Nodame……因为她留过Nodame的发型)

俊源生日,有位学生的母亲做了巧克力蛋糕,上面用巧克力块和小小粒的塑料气球排成个笑脸。还挺可爱的(也很好吃~~~~~~)

另外祖琳也做了个Oreo的 Ice cream cake.
“老师这个什么来的?”
“粥来的。那个粥煮了放进冰格里面冻。然后放Oreo饼在上面就可以了。”
……
“Ice Cream Cake 来的啦!!!!”

吃了蛋糕好饱。



在老师那里,出发前等待其他人来的当儿拿出向Joey借的《钢之炼金术师》漫画来读。
俊源和聚原都:“诶,我以前有看过的~”
哦哦Edward超帅的有没有!!
老师:“Fullmetal Alchemist……我好像有看过。”
“有用链来打的是吗?”
……那是啥?

俊源生日,当然要有生日礼物啦~~ (虽说那时候他们好像是…庆祝第二次了。)
生日礼物:俊羽和聚原抓着他,祖琳拿着马克笔要为俊源画六腹肌
哈哈哈但俊源太会逃了,还逃到房里锁门结果试了好几次都没画成。

既然是寿星,当然要爆他丑事了(话说就算他不生日祖琳也会爆他一大堆丑事)
忘了干嘛了,俊源说过祖琳长气,“和你爸一样。”
噢噢还说到人家家人去了!!
*祖琳追着俊源跑*

另外还说到祖琳很gl,“很仁安(祖琳她哥)一样”
*Tom & Jerry 剧情再次上演*

还有一件事,聚原和老师爆的。
当时他们在Aeon Big,看到架 60寸的电视机,
聚原:“哇很大哦!”
当时的画面刚好切换到穿bikini的女生……
嗯很大很大。
 *当时全部人笑翻了*

伟胜和Justin来了,可以出发了。
老师叫我和伟玲坐他车,“不要跟他们讲要坐哪一辆车。看啦,等下没有人会上车的。”

走出去……老师:“来啦,上车上车。”
结果真的没! 有! 一! 个! 人! 动!
然后老师在旁边呵呵呵呵( ̄▽ ̄)
最后老师说句:“女的跟我车”
剩下五个男的看来看去不知道谁要当那“女的”
结果是Justin走过来哦科科~

对了,当时拿《钢之炼金术师》漫画出来时,翻到一页有Roy Mustang的,拿给伟玲看,“有没有很帅???”
“哪里帅??!!!” 她继续*翻翻翻*,指着另一个图,
“这个比较帅!”
……
同样人来的。



地点是 klpac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差不多……这样一个地方。


[图片上网找的]
应该是把以前的建筑物重建吧。
当众还有一些废弃了,长满攀藤植物的建筑物。走我们去里面冒险~~(喂

我们在外头的义卖会小摊子吃了午餐,提到去英国留学的Jeslyn在英国看起来就超享受的羡慕啊~~
不知为何提到维也纳。还有威尼斯。
然后我们都“我要去~~~”




在外头的义卖会小摊子吃了午餐,进入表演厅……
哇椅子排得好斜!! (和电影院比起来)

通常去电影院看惯了,加上台上又有个大荧幕,开始了后才想起诶诶这不是电影啊。
前面说了几句话,然后以合唱进场,还以为是播出来的(都说了看电影看惯了嘛),一听之下才发现原来是唱的人就在旁边诶诶?!??!
(他们从表演厅的旁边进场,而我们就坐在最旁边)
伟玲:“哈哈哈俊源被吓到!”
你也有吓到啊哈哈哈!!

另外舞台上方有个荧幕现实字幕的,不怕听不懂。
但我就是听不懂啊只好眼睛往上又下地看。

换场(有这字的吗?)时台上后边的帘子有打开一阵子,有音乐家在里面玩这乐器。
原来配乐也是现场的?!??! 所以整两个小时的演出他们都在一直玩着??
哇好帅!!!
(然后老师一直说编曲编得很好听~)

坐在我和伟玲前面的伟胜和俊羽看着看着竟然就…靠在一起了。
伟玲 *比个爱心♥♥*

看表演之外,也望着台上看哪个舞者是上次和我们一起表演的。
嗯我认出几个~

其中一幕,有个姑娘等着她住在城市的心上人(名叫陈建民咳咳)回来见她,但等了很久都没那男的小时,之后才从那男的亲戚口长知道他车祸去世了。
“阿民…车祸,死了……”
我们身后是祖琳和Justin,后头听到有吸鼻涕的声音。
Justin……

“我没有哭!! 那时候鼻子塞住!! 看到你们(我和伟玲)转过来就知道你们以为我哭!!!”
之后全部都去到他身边说 “阿民死了”气他哈哈哈~ 特别是老师。
“鼻子塞住!!”



看完表演,回程中老师一直用方言讲话。
别用福建话念我的名啊啊很难听!!!
好啦大概大概是听得懂一些。但不会讲就是了。

在车上老师和Justin聊,问他家里有几辆车,
“那辆是我和我爸公司坐的。”
……
那辆是我和我爸公司的。
老师:“哇你家你和你爸开公司做车的!!”
“不是啦是公司! Share share 的!!”
“哇开公司的!!!”
“我华语不好啦!! 是两个人share share开的!”
“你家公司做车的!!!”
……

话说老师特爱玩Justin的。他超容易脸红。

回到老师那里,休息一阵才出门吃晚餐。
当时看漫画看到一半,突然视线一片黑暗……
被枕头击中了。

Justin就坐在我旁边。全部人都指说枕头是他丢的。
“不是我! 我在玩电话。要相信我! ”
……玩杀手时你这句话是最不能信的说 lol

之后Justin一直低头电话,所以一直被枕头击中。

完了整天觉得挺累的,抱头睡觉休息下不到几分钟就有个枕头飞扑而来……
*抬头*
“哇很像鬼戏!!!”
唔姐放下马尾是挺像女鬼的……



俊羽和伟胜回了后,晚餐去Setia Alam的一间 cafe 吃。
之所以会去那里是因那里有钢琴,但问了工作人员他们说钢琴不能给其他人弹的哼哼。
本来还要交寿星弹的。

吃饭聊天再次提到没成功画成的六腹肌,
老师:“Justin有八腹肌。”
“没有!! 我没有练的!! ”

话说Justin除了容易脸红,另一个强项是翻白眼。
接着……整桌子六个人都在学他用不屑的眼神看其他人。
还一次过研究仁安怎么翻白眼。
失败的例子好多。果然翻白眼需要技巧的。( •̀ ω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