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泰国_Pattaya (五)

从Bangkok出发去Pattaya前的早晨:去酒店的Children's playground


原本番茄的样子给你坐成番茄酱了……


投球进比我还爱的篮……最后我赢了哇哈哈哈~ 


悄悄地我来了,正如我



悄悄地


离开……
……

两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来到Pattaya。




冰箱里的图案。纯粹觉得可爱~



这是矿泉水哦矿泉水!!







爸和妹都说那些一只只的是龙爪但我怎么看都是舌头啊!?



从头伸出来的耶?!?!
挺让人鸡皮疙瘩的说。



蛮大个的佛像。前面的是泰王的肖像。
妹你眼睛和海涛差不都多~~~





依照生肖的!
插在“树”上的是钞票。



还有依照星期的 o.o


近看会发现插蜡烛的那东西雕刻成一条龙的样子。
……也可以是一条长长的海马。



庙里有好多只躺着睡觉的狗~ 都是黑白的。

对着个佛像许愿后,若能把硬币直立在缝隙中代表那愿望会实现~






把硬币抛入肚脐的游戏(误
但那真是拿来放硬币的说~







刻在山壁上的图案。
那里超多中国人的~ o.o 一些专门赚游客生意的当地人也学会了华语。



落寞的背影哟




葡萄园


唔这河马还绑牙的呢~



 




DON'T BLINK
咳其实比起DW的Weeping Angels这比较像 Mortal Instruments 系列(我对这系列…放弃了)里会出现的东西。



青青的葡萄~




那些是动物的形状吗?!




葡萄园的日落







几个小孩子在 *跑跑跑跑*
*跌倒*
*爬起来,继续跑跑跑跑*

阿二跑着追鸟,Jaden跟在他后面学着他跑~~





两位Senior Citizen正研究着如何自拍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