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Under the Sun

一如往常,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在Stadium举行。一大清早去到那里天还没亮,老师也没到……嗯还蛮恐怖的。

*站在看台上的栏杆那里
我和妹:“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然后妹的几位朋友在讨论要不要跳下去。
咳咳你们不是Sherlock啊虽说跳下去不会死但断几根骨头倒是免不了的。
“You jump, I jump.”

Kawad.
哇哈哈Pancaragam今天穿新的制服上阵~
从我们出场到站在原地操步,共四十分钟。
打鼓的共打了四十分钟。唉我同情你们。

最特别是Titiwangsa的Formation~ 
竟然Cosplay Mario! =w=

从唱国歌州歌校歌到致词二十分钟。
所以我们站/走了整整一小时……

收好乐器,休息时跑去找难得会来运动会的铭盈和Heidi。发现Heidi去欣煜那里一起颠了,可怜的铭盈负责帮其他人看书包。
旁边青色的椅子上放满背包,主人却一个两个溜掉了身下一只迷茫的小绵羊……
[后面的monopod好抢镜!囧]

老师/学生都有卖东西,所以买了Pn. Chong 卖的RM2.50鸡排~
Pancaragam的几位坐在Stadium外清洗鼓上沾到的泥。外加谈天吃鸡排试玩乐器。
还有唱歌。不知谁开始唱《童话》。

呵呵当时我一直在玩Glockenspiel。刚好电话有《Sherlock》"The Game is On"的歌谱。
[成就感] 
见绵羊那么可怜我便叫她出来了。哟哟好斯文哦~

哼竟然瞪我。我收回我之前那句话。
[不久后被老师赶回进Stadium了]

哎哟哟看一看慧欣的眼神~♥
Valeshin这ship收到威胁了啊啊—— 

因没位子了我们只好坐到前面几排会被太阳晒到的地方。
我[用《Under the sea》的旋律]:“Under the sun~~♫”
Heidi: 
对着Khei Lai, "Look at your friend!" 

Khei Lai:

啧啧一个两个没幽默感的。

Joey干脆倒下睡觉了。

接下来……基本上是在比赛时喊自己Rumah的名字(但其实根本不知道哪个是代表自己Rumah的。喊就对了)

还有,令人期待的,专门属于老师赛跑。
简直就是用快走的啊——
已开始全部人都喊着自己Rumah的名字,轮到Pn. Soong时全部人都喊“Pn. Soong!”了 lol

因不够时间所以回到学校,星期一才宣布总冠军。=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