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PLKN [?]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12/2015.

What.
WHAT.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一下睡的不是自己的房间不能用电脑开Tumblr打blog还有没得看Doctor Who最重要的是在你身边的都是不认识的陌生人。

还有,想到要离家人3个月……我根本没试过离开家超过五天啊(旅行例外)
*need a hug right now


我承认自己是温室里的花朵电脑前的宅女啊!

唉但再怎么还是会去的。


第二天去到学校,发现很多想去NS的没中,不想去的却中。
现在是怎样啊……

当天在学校,走到哪里都可以听得见Form 5大部分学生都在谈关于PLKN.
传说去过的学姐们评论很两极化,
1. 她们说超好玩的,去到不想回来。
2. 差点死掉。(这当然是夸张修辞手法)

华语课时黄老师听到我被选中,那表情……
呜呜老师啊我这被称为nerd的人到底要怎么去那种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