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14

嗡嗡嗡~

星期六就运动会了,这星期二三四五下课前都在kawad,所以都没什么上到课。
要真的说发生了什么事……
就忽然觉得Heidi 很可爱。超可爱。比铭盈还可爱(因为铭盈时不时弄我酒窝!哼!)
尤其是她炸Khei Lai的时候!

嗯我纯粹写着是因Heidi一直念铭盈念到铭盈终于肯去星期六的运动会。



Kawad时的天气都超好的。太阳不大风凉凉的~ 
但在草场上站整45分钟……嗯我同情那几位打鼓的。

今天运动会彩排后我们坐在Astaka Gemilang,妹、Esther和Indhu在搞清楚蜂蜜和蜜糖的差别,不到五分钟便成两个在教Indhu“嗡嗡嗡”那首蜜蜂的歌 囧
妹,其实那原本的歌词是这样的…你们少教了几句。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来做工,
来匆匆,去匆匆,做工趣味浓。
春暖花开不做工,将来哪里好过冬,
快做工,快做工,别做懒惰虫。

还有“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My bird of youth flies away and never came back ?!?! 
然后她们…包括我……一直狂笑。 

还有,妹和Esther一人拿一支鼓棒当作wand乱挥。
 
啧啧真是群幼稚的小孩。
*拿另一支鼓棒当wand挥



Accidentally referred a fictional character as my friend and my real-life human friend looks at me like I'm some kind weirdo.
LOL I'm always a weirdo.

Always   





"Let's go and see the stars—— Doc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