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11

之前提到说妹要在毕业典礼时给我朋友一个惊喜,这次,
妹:“要不要毕业典礼时我们一起唱Doctor Who 的 theme song 然后录下来?”
是我毕业还是你毕业?干嘛你好像比我还兴奋啊……

还有,我不是很会唱啊。


这音乐你告诉我要怎么唱啊啊!!




我们星期四考Maths. =w=




Percy Jackson and the Greek Gods
由Percy诉说出希腊众神的故事,还没开始读就知道肯定很精彩了!

第16页(就不小心记下来了)有提到Doctor Who!!

随意翻翻,翻到的每一页都可以让我对这书傻笑…… 
这本书的爆笑程度应该和《吾命骑士》有的比!




这是我手表。
9掉出来了,之前时不时卡在11和12之间。
“因为11th Doctor regenerate去12th了。”我淡定说。
可现在9卡在时针。原本可以移来移去的现在真的卡着移不到了。
“Doctor Who开始播,他开始Time travel了。”妹说。

 ♪

Now is time for one last bow
like all your other selves
Eleven's hour is over now
the clock is striking twelve

考语文科,不会就不会了根本读不了,所以星期一还是轻轻松松泡杯咖啡看最新的Doctor Who~
(我正复习英文! =w=)

一开始,Doctor神志不清把Clara称为Handles,
莫名其妙的伤感啊……

Clara那句“I don't think I know who the Doctor is anymore.” [泪]
唉当时Doctor也不清楚自己是谁。

Regenerate后的Doctor和那幼稚的孩子[?]差别超
大的。
但说话很快自言自语不走大门要从窗口爬出去……这些还是一样。
他不抛下Clara这点也是一样。(希望一直都是如此)


还有,提到Amy的那时候,

好怀念11带着Amy和Rory到处乱跑的时候…


简介不提了总之是那种弄到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或是边笑边哭的故事。
尤其是结局那部分11拨电话给Clara.


呵呵想当时,

Clara:"Christmas dinner! Me! Cooking! "
Doctor"So?"
Clara:"So I may have...accidentally invented a boyfriend."
LOL



忽然想到Library那集的River
“And he (Doctor) looks at me...he looks right through me, and it should't kill me, but it does.”
哼River Song会很清楚你这种感受。


↑ The Doctor is wearing a wedding ring.  River/Eleven feels... Just sayin'



Everything's got to end sometime, otherwise nothing would ever star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