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我Form 3 的。

 

今天留校进我妹她们的华语课~
苏老师进班:“才三个人来??!!! ”
仔细看。
老师:“才两个人??!!”

最后总共有……大概七八个学生吧,我没有注意。
有几位老师进班后她们才进来。
苏老师:“久违了。”

 
 教师节卡。 
今天了留校为了给这个。 

 
 
打开来是这个样子。
画的东西特地扯到去年上华语课的情况。
龙猫是画爽的。=w=

 
欣煜的……变态啊?!! lol

 
鱼饼你欠打还敢写自己在上课时睡觉…
我妹也写得蛮长的。
但,
你喵的我几时崇拜老师!! 
(火种和崇拜是完全不同的好不好!!! )

我把卡给苏老师时刚好我妹在我旁边经过。
老师:“你妹妹比你高? ”
几年前她就比我高了。
……

把卡给了老师,老师翻开来看。
本人:“老师不要看我写的先!!!!”
老师:“[笑,把卡收起来] 我拿回家看啊~”
“谢谢。”

过后苏老师走过来问我考了华语没,
拿考卷纸(试卷二)出来……
概述很难~

苏老师讲我们白话文的文章很长,字也很小。
幸好问的问题不会难到不像样。
 

翻到名句精华那里,最后一页,
老师:“[指着第一题]这个一个字都不可以错。”
嗯。幸好黄老师出的是Form 4的 [所以我全部都会~~感动~]

然后我讲这次的试卷一不会难~ 
苏老师说很多学生在试卷一拿得到分数,试卷二却拿不到。
她说试卷二只能多做的。

老师:“我迟点给你做中华的考卷……你没有来就…我给你妹妹。”

老师:“PMR的华语拿B很容易,拿A就比较难。”
我[看着我妹] 呵呵……
老师:“她可以啦,她的理解能力很好,文笔也不错。”
 
妹,爽啦~


hashiri dase mae mui te
向前迈进吧
kajikamu tede sora ni egai ta
用冻僵的手划亮天空
kimi no mirai ni shukufuku no akari tomosu
为你点亮未来的祝福之灯
kiri hirake sono tede
就用这双手来开拓
kikoeterukai kono koe ga
听得到吗 那声音
sunao ni warae ru koto daki shime
将一切开心事铭记在心
ima hashiri dase
现在 向前迈出吧

sukoshi dake otona no shoku ni soma ru yubisaki
那少许变得成熟的手指
tere kusasouni sotto kakushi te
可你因害羞却将它悄悄的藏了起来
hoodue tsuita kimi mitsumeteru shisen no sakini
你托着脸庞 视线凝聚在那儿
chiisa na tsubomi gayurayura
微微摇晃的小花蕾上
nee boku nante zutto mayoi bakaride
我现在依然还是一片迷茫
ano hi yokutta toba imasara omoidasu
直到现在才想起对你说过的话


hashiri dase mae mui te
向前迈进吧

kajikamu tede sora ni egai ta
用冻僵的手划亮天空
kimi no mirai ni shukufuku no akari tomosu
为你点亮未来的祝福之灯
kiri hirake sono tede
就用这双手来开拓
kikoeterukai ? kono koe ga
听得到吗 那声音
sunao ni warae ru koto daki shime
将一切开心事铭记在心
ima hashiri dase
现在 向前迈出吧

Khei Lai 提到考完试后借她《夏目友人帐》,所以忽然想到这首歌……
影片中前面和后面是重复的,但后面的有妖怪~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