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3, 2013

考试考到傻掉

英语Paper 2 2小时15分钟。
今天英语Paper 2时我做完整份考卷我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检查完后我还剩下一个小时。
发呆……

还剩下一个小时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做完了。
我看我班很多学生都考试考到傻掉了……
Wan Nee 和玉萍在比 “Gwiyomi” 的动作。

班上很多人都在比手划脚。
慧欣趴在桌子上,但右手垂下来摇啊摇~~~
你知道我忍笑忍得几辛苦吗??!!
欣煜、Khei Lai、Heidi、我都在玩比手划脚,
[忍笑]


剩下最后五分钟很多人都叫老师收考卷。
闷到发狂了!

华语节黄老师上星期说她要考我们名句,今天上课前很多人都在背。
欣煜不懂搞什么惹到铭盈,她打铭盈1下铭盈打她4下。
欣煜:“你没有跟着Newton的Law!!”
For every action there is an equal and opposite reaction.

老师问名句……读是有读,但记不记得是另一回事了。
老师之前就告诉过我们她会考我们名句,但还是有些人没读到。
老师:“我对你们很好了,都没有骂你们。”
欣煜:“老师你会骂人的?!! O.O”
很明显吧!!!!

只是今天没教到东西,只是在温习名句,一星期两小时的华语节就这样过了。

过后老师还和我们谈到政治的事情。

黄老师把概述的答案抄在黑板,然我们抄进簿子时,我们一直在后面谈天。
谈到欣煜的妈妈头发剪得比欣煜短,“为什么妹妹都比姐姐高”,还有我剪了头发 ……
(没错的话老师好像说她自己168cm……高我整10cm叻……)

老师:“你们真的是什么都可以聊得哦!!”
本来就是。


玉萍:“整个星期最期待的课就是华语节了!”
Khei Lai:“你“擦鞋”啊?! ”
其实这是真的……=w=

接着不知何故提到Pn. Ding, 又讲到我和欣煜,
Joey:“(我的火种)现在是苏老师啦~”
Khei Lai:“哪里~ 现在是Harry Potter!!”
欣煜:“考试了还在读小说!!还重读Harry Potter!!”
我现在停在第四本罢了咯! 读也是早上去学校之前读那几页!
老师:“Yiern如果来到我学校一定很开心的~”

光华的图书馆有很多书!!!! 而且是华语书!!!!
听说那里的图书馆超大,而且蛮美的。
(黄老师自己是图书馆老师)

有没有发现到,我们在边谈天边抄时,老师边把概述的答案抄在白板时一直在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